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4秋季学位开放申请 | 面向1.5-6岁儿童,培养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

03-29 09:12发布于广东

关注

IBOBI SUPER SCHOOL是一所面向1.5-6岁儿童的全日制创新学校,以“培养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为办校理念:


我们希望每一个从这里走出的孩子,不仅有积极面对未来的自信和从容,能在不确定的变化中保持内心的笃定;更有机会去勇敢地创造和改变,热情洋溢地回应时代和生命所赋予的使命。

目前,IBOBI SUPER SCHOOL 2024年秋季学位申请已开放,期盼与更多家庭携手,共同为孩子们打造卓越的学习与成长环境。



01

没有围墙的学校

没有边界的教育

创设无边界探索空间


IBOBI SUPER SCHOOL坐拥城市中心绝无仅有的超大户外绿地,教室与自然连通形成流动开放的场域,建构起支持自由探索的多元场景。

△点击游览IBOBI SUPER SCHOOL无边界探索乐园




超大怀抱式户外空间

创造无边界的自然学习体验




IBOBI SUPER SCHOOL重视户外探索对于儿童的意义,将学习空间无限延伸,拥有超大的怀抱式户外空间。


# 自然探究区        # 运动乐园

# 解构工作室        # 精灵舞台

而无处不在的教学元素设计,满足了学生随时随地开展不同形式的学习需要,寓教于乐。




把阳光引入室内

开放流动的多功能探索空间




IBOBI SUPER SCHOOL空间上的另一特色,便是将室内空间与户外相连通,推门即户外的通透布局,将阳光、自然引进室内,模糊了室内外的边界。

# 灵感美术馆        # 剧场盒子

# 舌尖世界          # 绘本奇境


02

深圳最具硅谷精神的

幼儿学校

家长眼里的IBOBI SUPER SCHOOL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当基于知识和规则的工作能力被机器人取代,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教育?


许多国际教育专家认为, 在人工智能时代最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独立创造性与问题解决能力。

创校以来,许多家庭与IBOBI SUPER SCHOOL结缘,孩子们在这里的收获,往往都以「惊喜」的方式呈现在家长的眼中。

△家长谈他们眼中的IBOBI SUPER SCHOOL



03

Hands-On独家科创课程

在真实情境中解决真实问题

融合EYFS体系的明日创想家课程


IBOBI SUPER SCHOOL以经典的EYFS教育框架为基础,将对未来的关注和探索注入教育当中,创造性地在教学中融合科学与艺术、知识与素养、自我与世界、国际与本地。


为了顺应新时代的人才培养目标,更好落地学校的科创教育,IBOBI SUPER SCHOOL全新升级了一套融合EYFS体系的“明日创想家”课程,为孩子提供有趣、实用和具有挑战性的科技创意实践,从底层思维开始,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创新精神。

IBOBI非常重视体验式与实践式学习,让孩子在真实情境的自发性探索中,充分激发潜能并动手创造,实现培养目标。


校园内设置多个供孩子自由想象的创客空间。抓住幼儿大脑的黄金发育期,让他们在日常中接触物理、天文、地理、生物、化学等科学原理。

注重以好奇心为原点,保护孩子每一个独特的想法,并将想法落地为科创产品,综合培养好奇心、创造力、工程思维、以及跨学科知识运用和动手能力。

例如,孩子们会在课堂上学习电学的基本原理,并打开脑洞,利用振动马达、电容、开关等电子元器件设计与制作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牙刷机器人,参与牙刷机器人大挑战。

△孩子设计的火星探测车

△孩子设计的气压起重机

△孩子设计的牙刷机器人



04

紧贴EYFS框架的

融合性课程

造就未来的创新领袖


除了全新升级的明日创想家科创课程,IBOBI SUPER SCHOOL始终紧贴EYFS教育框架,以“关键人制度KEY PERSON”作为有效的个性化学习工具,准确地关注和引导每个学生,尊重并支持他们基于自我探索和引导的个性化发展。

根据EYFS早期教育体系中的七大学习与发展领域、三大有效学习特征对孩子进行观察评价,并为每个孩子单独设计下一步的支持计划。

通过OAP教学法,为每个孩子建立可视化的专属成长档案,让孩子的成长发展有迹可循,也让培养目标变得可追踪、可实现化。



三阶课程体系

充分激发学生的潜力和创造力





IBOBI SUPER SCHOOL的课程体系涵盖了:基石探索课程、核心学科课程、跨学科项目课程。


三类课程遵循“探索自我-理解世界-改变创造”的逻辑,引导学生循序渐进的发展。


基石探索课程

Cornerstone Courses

基石探索课程引导学生探索自我和真实生活,建构稳定、丰盈的自我。



SEL社交情感

Social Emotional Learning




孩子们在SEL社交情感学习中,通过思维碰撞、语言互动、情景演绎以及五感触碰,理解并试图管理自己的情绪,建立和维护积极的人际关系,并能够做出负责任的决定。

1 学会问候

与小伙伴们拥抱


3 学会处理同伴

间的冲突与争吵

2 观察自己的表情

认知自己的情绪


4 学会分享

建立积极关系




运动体能

Gym




在IBOBI SUPER SCHOOL,1500㎡的超大环抱式户外给予多样化的大运动选择(攀、跑、跳、踢、平衡车、迷你高尔夫)。布置趣味盎然的运动设施,根据幼儿生长发育规律,保证每天至少两个小时的户外活动时间。

IBOBI SUPER SCHOOL为国际班的孩子们安排了每日专业体能课,由幼教经验丰富的国家二级运动员教师专项负责课程定制教学。

Qiu qiu

体能专项教师

6年儿童体适能专业授课经验,国家二级运动员、篮球裁判员;英国ADAPT跑酷一级教练;芬兰TAITOC体能认证教练;曾任万科梅沙AlphaSchool幼儿学院及小学起航创新班体能课程负责人

同时,学校还将以学期为周期组织个性化体能标准测评,重点跟踪1.5-6岁幼儿在规则力、协调力、下肢力、平衡力四大领域的全面发展,帮助“疫情宝宝”们强化大肌肉运动素养,在运动中找到自信与乐趣,锻炼自我保护能力。



核心学科课程

Core Subjects

核心学科课程将吸引学生去汲取知识的养分,探索多元的世界。


1 戏剧创想

# Play Drama


3 实验艺术

# Lab Art


5 CPA数学

# CPA Math

2 世界语言

# World Language


4 科学探索

# Discovery





跨学科项目课程

Interdisciplinary Projects

跨学科项目课程采用项目制学习的方式,经历预备、任务拆解、调研、实施、成果展示这些关键步骤,学生需要自己研究,也需要相互沟通,并主动寻求外部支持,从而培养他们的学习和反思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成长型思维习惯。

# 蚊怕水课题

# Mosquito Project


#春耕研学

# Spring Plowing Project


# 五感探索课题

# Five Senses Exploration Project


# 世界通识课堂

# World General Education Project


And More...

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不仅有外籍教师全天侯带班,还配备了专项学科的外教老师,为孩子们创造沉浸式的语言环境,从小掌握双语思维。



05

「雲領教育研究院」

赋能幼儿园

EYFS专业委员会强力背书


关于孩子未来成长环境的不确定性以及孩子全人和基石能力的培养,一直是国际教育领域热议的话题。


「雲領教育研究院」是大湾区首个聚焦“面向未来的幼儿创新教育”核心课题的教育研究和赋能平台,以课程、培训、师资输出等形式赋能具有创新性、成长性的幼儿学校。

「雲領教育研究院」的EYFS专业委员会将EYFS幼儿早期发展框架与大湾区的教育实践相结合,将“全人教育”理念与面向未来的教育创新相融合,探索具有湾区特色的课程、管理和评价标准,在顶尖的幼儿学校应用实践。

有了「雲領教育研究院」的资源背书,相信IBOBI SUPER SCHOOL会在创新教育领域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06

12年跨国教育管理经验

外方园长

来自全球的优质师资力量


IBOBI SUPER SCHOOL面向全球招募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优秀教育者,录取率不超过5%,应聘者需要经过6轮严格的招募程序。


IBOBI 期待他们带给孩子各具特色的文化体验,陪伴孩子们成长为具有开阔视野、包容性、同理心的未来世界公民,以热忱与专业,激发学生潜能,点亮每一个个体的独特天赋。


 管理团队

 Management team


 Ron Cunningham  · 外方园长 

Ron园长硕士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育学院,具备超过十二年跨国一线教学管理经验,持有加利福尼亚州幼儿发展“专家”证书,曾担任美国大学院长及国内多所知名国际高校与国际幼儿园校长、前北京EtonKids中国地区负责人。


他擅长融合国际前沿教育特点,帮助并辅导教学团队设计有明确目标导向的教学大纲及课程,助力儿童多领域全面发展。


 Hannah · 中方园长 

Hannah曾是前中黄国际教育集团IB幼儿园负责人,前万科梅沙AlphaSchool深圳城市负责人,拥有3年一线英语班主任带班授课经验、十余年教育行业运营管理经验,于2014年加入IBOBI。


Hannah全面负责学校的综合运营和教务管理。致力于优化学校的日常运作,确保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与家长、教师和学生保持紧密的沟通和合作,为孩子们创设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



师资团队

Teaching team


教学主任 Ivy 


硕士毕业于UCL伦敦大学学院

早期教育专业(全球排名第一)

拥有8年英国及北京国际幼儿园

一线教学和管理经验

精通英国EYFS教育体系

与瑞吉欧教育方式


外教老师 Liam


 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立大学

教育学研究生证书 [PGCEi]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CELTA]

7年中国早期教育教学经验

熟悉Phonics自然拼读教学大纲

善于培养孩子的读写能力

外教老师 Tom


毕业于英国利兹城市大学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CELTA]

HEI 幼儿早期教育证书

10年中国早期教育经验,曾任教学主管

擅长通过 Phonics & Drama 相关课程

发展幼儿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技能

外教老师 Jonathan


毕业于英国肯特大学 硕士学位

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FL

5年中国早期幼儿教学经验

其中包括EYFS国际幼儿园

擅长基于学生水平创设游戏与活动

以动态跟踪评估支持他们的发展


主班老师 Cecily Wang


加拿大范莎学院早期儿童教育专业

 5年国际幼儿园工作经验

人际资源管理研究生

First aid 急救证书

精通幼儿教育以及儿童心理学

原IBOBI万象天地校区教学主管


主班老师 Demi Du


英语专业学士学位,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国际儿童发展导师CDA资格认证

英语专业八级TEM-8证书

六年国际幼儿园工作经验

曾担任培训师、教学主管职位

熟悉2-6岁儿童的心理发展及行为特征


主班老师 Amy


学前教育专业学士学位

6年国际幼儿园工作经验,曾任教学级长

蒙特梭利中级教师资格证书

美国正面管教家长培训结业证书

奥尔夫音乐高级教师

0-6婴幼儿成长发育中级测评师


滑动查看师资团队(部分)


IBOBI SUPER SCHOOL

2024年秋季学位申请限定开放

欢迎来自各国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加入


招生年龄

1.5-6岁


师生配比

年龄

班级

学生

人数

教师

人数

师生比

1.5-2岁

PG

≤16

5

1:3

2-3岁

PN

≤18

4

1:4

3-4岁

K1

≤20

4

1:5

4-5岁

K2

≤22

4

1:5

5-6岁

K3

≤25

4

1:6


入学流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IBOBI SUPER SCHOOL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IBOBI SUPER SCHOOL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15-20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