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美国际学校第二学期招生将于2021年1月5日开始

2020-11-20

关注

深美国际学校(Shenzhen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英文简称SAIS)2020-2021学年的第二学期将于2021年1月5日开始,SAIS各年级都有少量学位开放,可供申请!

作为中国首座PBL项目学习法学校,SAIS注重培养孩子批判性思维、协同合作、创新及解决问题等21世纪的技能,激发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并建立深刻而持久的学习体验。在提升学生英语能力的同时培养他们成为当今职场所需的问题解决者。

目前深美国际学校所有的教职员工都在境内。老师们可以和学生进行现场互动教学而不是网络教学,以给孩子们更好的学习体验。

深美国际学校将于12月17日周四下午5:00-7:00举行本学期的PBL学习成果展,欢迎家长前往参观和交流。同时也欢迎家长与SAIS预约面谈和探校,更深入的了解深美的PBL教育理念。

请联系招生中心,尽快预留学位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5.8-25.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