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曼哈公学幼儿园春季招生正式启动!

2021-01-27

关注

深圳曼哈公学幼儿园是业内唯一一所具有中国科学院幼儿园专家教育顾问团队的国际特色幼儿园。秉承中科院的科研基因和逾越世纪的优秀教研成果,将创新融入血液,中西合璧,为中国2-6岁幼儿提供高品质一流的国际教育课程。

有人说:曼哈生活超让人羡慕der~

想了解一下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别急,咱们这就来瞧一瞧!

曼哈公学 - 户外环境

超大操场

让孩子肆意奔跑、畅快游戏

早在国家教育部发布的《3-6 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就有强调:每天1-2小时的户外活动,除了能让孩子强身健体、活跃机体,还有利于活络交感神经、放松眼球、预防近视。

曼哈公学入门即可见到超大绿地操场,合理化配置三轮车站、仿真迷你车道、沙池、篮球区、足球区、海盗船滑滑梯……

空间资源宽敞、负氧环境优越,支持通过户外运动培养开朗个性,鼓励通过体能锻炼造就强健体质。只要在天气适宜的情况下,老师都会带领孩子们每天“目浴”阳光,畅快呼吸“中国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

专属农场

让孩子种下希望、收获美好

探索未知世界的神秘,从一颗种子开始。曼哈公学操场边上,设有一隅生态农场,每个班级都拥有自己的种植小天地。

呵护植物茁壮成长,并非一朝一夕之事。让孩子从挖土、播种和浇水,到施肥、护理和收割,亲自近距离见证生命的萌芽和成长。不仅有助于培养细心观察、探索经验的习惯,更重要的是,能够给到“城市孩子”一个回归田园、拥抱自然的机会。

独立泳池

让孩子增强免疫、健康成长

作为盐田区首个拥有的独立游泳池的幼儿园,曼哈公学特别开设由国家一级游泳运动员专门执教的金牌游泳课,这也是孩子们最最喜爱的课程之一。

不必多说,大家也都了解:幼儿游泳好处多多。尤其在如今疫情仍未结束的情况下,让孩子增强自身免疫力、保持身体健康,更是非常必要。迫不及待想“扑腾扑腾”的小朋友别着急,咱们等下学期天气暖和后,又能开课啦~

“全人教育”课程

让孩子全面领略、均衡发展


世界著名心理学家马斯洛认为:“人的发展不仅包括知识和智力,而且包括情感、志向、态度、价值观、创造力、人际关系等。教育的目的在于人的整体发展,在于促进主观能动性的充分发挥和内在潜能的充分实现。”

曼哈公学科学融合“全人教育”教学体系,以创新式“七大特色课程”为指导,以SCL(人本思想)为引领,以PBL(项目式学习)为启发,帮助孩子在认知拓展、体能建设、语言发展、艺术培养、社交情绪学习上的全面发展。

七大特色课程

由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老师辅导授课,有外教老师全天带课,双语老师全天协助,在极大程度上,实现全方位引导孩子认识世界、学习知识,增强孩子自身专注力、知识力、理解力、双语优势、表达力、自信、创新力。

SCL 人本思想

尊重个性与差异,在校园学习生活中更加注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发展需求,因材施教,依据他们的主体兴趣来共同深入探索,充分挖掘其发育潜能,促进全面提升和发展。

PBL 项目式学习

以学生为主体,引导其进行自主探索-思考-动手-解决问题-反馈报告,不以完成任务为最终目的,重在于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意识。

百花齐放的课后班

让孩子学所想学、自由创造

打破以班级为单位活动的局限,让每个孩子都能成为心智自由的学习者。

绘画课、钢琴课、跆拳道课、舞蹈课、瑜伽课、高尔夫课、烹饪课、手工课、Cosplay活动……课程和设备一应俱全,满足孩子的个性化需求。

招生信息

小小班:Nursery 1.5-3岁

小班:Pre K 3-4岁

中班:K1 4-5岁

大班:K2 5-6岁

招生条件:可以是不同国家、不同背景的1.5-6岁幼儿!

园区地址:深圳市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