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招生信息

2022-08-24

关注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欢迎所有符合招生要求,来自不同国家、文化及背景,同时认同并支持深外国际部理念、目标和价值观的学生申请入读本校。学校实行全年滚动招生,具体招生人数视学位情况而定,有意向者建议尽早申请。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2022-2023学年招生信息如下:

1.招生对象:只招收外籍或港澳台学生。申请人的父母至少其中一方为外籍(持外国护照或永久居住证)或港澳台居民。

2.招生年级:幼儿小学部(幼儿四岁班至五年级),中学部(六年级至十一年级)。

3.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至2022年1月2日。

4.英文水平:申请就读的学生将接受学校组织的英语测评。

5.入学年龄:学校将严格按照学生的年龄分配就读相应的年级。

6.插班入学:学校接受学期中插班。插班考试的安排视学位情况而定。

入学测试

包括英语听说、阅读和写作能力测试。由于学校的教学语言为英语,学校将优先录取英语实际应用水平能够达到申请就读年级学习所要求的英语水平的学生。另外,二年级至五年级的申请者入学测试科目还包括数学测试,六年级及以上申请者还须参加中文测试。

学校介绍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Shen Wai International School),简称“深外国际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湾畔,是一所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的Pre-K 至12国际学校。国际部办学有两大目标:为在深圳工作的外籍和港澳台人士子女提供优质国际化教育服务;以及成为国内一流的国际学校和深圳国际教育的窗口。

国际部采用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课程体系,目前三个项目(PYP/MYP/DP)已经全部获得授权。学校同时还是国际学校委员会(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认证学校,美国西部院校学院联盟(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认证学校,东亚海外学校联盟(EARCOS)以及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会员学校。学校还力将全面的世界观教育、中文语言教育、以及文化教育融合在课程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2-2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