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招生一览

2022-09-05

关注

深圳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深圳南山国际学校”英文简称“ISNS”成立于2002年,是由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和彭朗思博士放眼于全球教育发展,致力于培养全世界孩子而建造的。

学校为幼儿园到高中学生提供国际认证的加拿大公立学校课程和IB课程,目前在读人数有来自30多个国家的800多名学生。

深圳南山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招生一览

1、招生学段:幼儿园(3岁以上)-高中12年级

2、课程体系:国际文凭 IB PYP、MYP、DP课程+加拿大课程

3、身份要求:外籍和港澳台地区的学生

4、招生方式:全年滚动招生,在学位有空余的情况下,符合要求的学生可随时报名,学校会根据申请的时间顺序来安排考试,通过入学测试后安排入读。

5、入学评估:一年级采用面试形式;一年级以上采用面试+笔试结合的形式,需要测试数学、英语语言方面的能力。

6、学费参考:(2022-2023学年学费标准)

K3-K5:20.9万/年

G1-G5:21.9万/年

G6-G10:23.9万/年

G11-G12:24.9万/年

7、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街道龙源路11号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20-2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