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丽林维育礼雅学校招生信息一览

2022-09-06

关注

深圳丽林维育礼雅是一间优质双语学校。维多利亚教育机构1965年创办于香港,以学术卓越、品格优秀及青少年个人多元素质培养而著名,并于1998年由孔美琪博士引入内地。

丽林维育礼雅(VPA)植根于国家课程,借鉴IB教学的过程和方法。融合尊师重教与严谨治学的中国教育、探究式及跨学科学习的前沿教学理念, 延续维多利亚五十多年“一师一语言”的沉浸式双语教学经验,实行“中英文双班主任制”,形成独一无二的课程体系与校园文化。

深圳丽林维育礼雅学校招生信息一览

1、招生计划

2022-2023学年计划开设G1-G5年级,

2023-2024学年计划开设G1-G7年级,

2、招生年级:2022秋G1-G5年级

3、身份要求:不限国籍、户籍

4、班级规模:小班制,平均25人一班

5、课程体系:植根于国家课程,借鉴IB教学的过程和方法,融合二者教育精髓

6、学费参考:20-25万元/学年

7、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东滨路龙船塘街8号

以上就是丽林维育礼雅学校招生信息内容,需要入学的家长可以参考进行报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