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2023-2024学年招生报名已开启!

2022-10-25

关注

好消息,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湾区学校已经启动了2023年招生报名,面向全球招生,不限户籍国籍哦,感兴趣的赶紧看看。

一、招生对象

2023-2024学年,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将面向全市招收中国籍(不限户籍)、中国港澳台籍学生,及在中国合法居留的外籍学生。

二、基本条件

1.认同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

2.有一定的语言基础,能较好的适应多语种,跨文化学习,具有参与国际交流交往的能力。

三、语言要求

英语为学校主要教学语言。学生英语实际应用能力需达到相应就读年级的学习要求。

四、入学年龄

入学年龄截止日期为9月1日。学校将严格根据学生年龄,决定学生是否入学及入学年级。

五、学校简介

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湾区学校创办于2017年,是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管理的一所多元融合先行示范学校,是打通国内国外双轨升学的融合学校。学校为十二年制,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学段,实行小班教学。

学校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象塘路30号,校园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环境优美。

学校旨在探索国家课程与IB课程多元融合,创建一类新型的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学校,培养具备深厚中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卓越创新素养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传播中华文明的国际使者。

六、教学课程

学校全面夯实国家基础教育并融合IB国际文凭课程,倡导知识和技能相结合的全人教育,注重传承中国文化,树立民族自信心;学校开设多元而丰富的第二课堂课程,锻炼能力,开阔视野。

教学体系贯彻过程性评估,关注学生的学术发展,同时关注学生的能力发展,比如沟通能力、合作能力、探究能力、创新能力、抗挫能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外国语湾区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4.5-15.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