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19年深圳43所国际学校学费汇总!贵的是哪所?

2019-11-07

关注

  1、深美国际、蛇口国际有托班。大约在10万/年左右。

  2、南山国际、礼德哈罗国际、英国国王深圳分校、柏朗思观澜湖接收中外籍适龄儿童,但南山国际仅限幼儿园阶段。

  3、在以上纯外籍国际学校中,蛇口国际学校2岁班至—年级阶段学费上涨了1万元,一年级至高中阶段学费上涨1.1万。

  4、深美国际学校除了学前班学费没有上涨,其它阶段均上涨了1万元。

  5、贝赛思国际学校学前班学费上涨了5000元,其它阶段上涨6000多元。

  6、南山国际学校学费各个阶段都不去年贵了1.6万,是所有纯外籍国际学校中学费涨幅最大的!

  7、深外国际部(SWIS)和曼彻斯通城堡学校学费都与去年保持同步,没有涨价。

  8、深圳纯外籍国际学校学费基本上在二十万左右。其中最贵的学校为曼彻斯通城堡学校,高中阶段学费突破30万。

  9、虽然纯外籍国际学校学费相对较贵,但由于纯外籍国际学校更加国际化,课程体系也更加成熟,学习氛围更自由,学校师资力量也更强大,所以依然有众多家长买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