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部怎么样

2020-01-19

关注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部满京华校区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大鹏新区,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校区实行全寄宿制,由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艺术区、图书馆五部分组成,占地面积超过4万平方米。

  明德实验学校国际部于2016年成立,首次自主招生,招生对象为深圳户籍应届初中毕业生,目前设有2个班级。

  招生情况

  常规招生阶段:初三升高一(可插班年级:高一)

  计划招生人数:明德国际体系、美国大学先修AP课程,40人

  学费:15万人民币/年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考试

  首次招生考试主要分为:定向越野测试,笔试包括英语和数学笔试以及英语综合能力测试(面试)三项考试

  定向越野测试:考生们4~5人随机成组,在校园内依照不同路线到达12个点完成任务,活动过程中灵活考察了中国文化、表演、体育和一部分小学科的知识点。

  笔试:包括英语和数学笔试,试题难度以美国9年级为标准

  英语综合能力测试:老师和学生互相进行轻松的提问交流

  课程设置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部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学贯中西、接轨未来的创新型人才。根据未来社会需要和学生个性需求,精心设置了具有明德特色的国际课程体系。

  学校秉承“明德正心、自由人格”的校训,重视学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浸润,整合语文、历史、哲学学科为中华原典阅读课程,通过文史哲的优秀传统文化精髓,志在塑造学生的中国心、民族魂。

  为适应学生能力发展和升学需要,学校开设了微积分、物理、生物、化学、英美语言、英美文学、世界史、心理学、微观经济、2D设计、西方艺术史等超过20门的AP课程,百花齐放的课程,基于学生学术能力和个人兴趣自由选择,为学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课程基础。

  教师队伍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国际部致力打造一支专业而富有朝气的教师队伍,国际部教师大多毕业于国内外名牌大学,90%具有硕士以上学位,60%以上拥有海外学习背景。国际部的教师业务精湛、爱生敬业,乐于奉献,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

  本部简介

  深圳明德实验学校(Shenzhen Mingde Experimental School)成立于2013年,是根据深圳市福田区zf和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签订的《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合作办学,现有三个校区,碧海校区为小学部,香蜜校区为初中部和小学部,大鹏校区为高中部。学生共1400余人。明德高中部——明德学院坐落在环境优美的大鹏新区,由公立高中部和私立高中国际部组成,实行全住宿制。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