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前海城市新中心第二季度重大项目开工,哈罗国际及哈罗礼徳100%复工复产

2020-04-18

关注

为抓紧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的影响降到最低,推动前海开发开放不断取得新成效,4月17日,前海举行2020年城市新中心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集中开工项目投资首次突破300亿


为进一步发挥投资对稳增长的关键作用,前海城市新中心建设指挥部早动员、早部署、早推动、早落实,全力推动项目开工。

据介绍,此次集中开工共11个项目,预计总投资约301.3亿元。前海片区集中开工项目总投资达187.2亿元,城市新中心集中开工投资额首次超300亿元,均创下新高。

本次集中开工项目中前海片区有7个项目,分别是招商局前海环贸中心项目、天健前海T204-0142宗地项目、前海5G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前海滨海岸线(桂湾、前湾段)功能配套完善及改造工程、前海建筑照明提升工程、前海党群服务中心、武警执勤营房修缮改造和边防设施完善提升工程;此外,蛇口片区微波山隧道及接线道路工程,投资1.5亿元;宝安中心区vivo深圳总部、湾区产业投资大厦,总投资83亿元;大小南山片区能源工业小区,投资29.6亿元。


在建项目100%复工 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作为深圳工地最多最密集区域,前海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面对在建项目多、工地情况复杂的现状,因地制宜创新“两长两员”区域治理联防联控网格管理工作机制,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据悉,前海现有工地99个,建筑面积接近1000万平方米,已实现100%复工复产。今年一季度,前海城市新中心计划开工的粤港澳青年创业区、前海嘉里三期项目等总投资128亿元11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实现开工建设。前海—南山排水深隧系统工程、鸿荣源前海金融中心、前海合作区前湾十单元学校等11个市级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前海合作区前湾十单元学校,即前海哈罗国际学校及哈罗礼徳学校,属于市级重大项目,已实现100%复工复产并有序推进中。


哈罗国际学校


(图片来源:学校官网)

哈罗深圳前海项目坐落于深圳前海合作区,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 14万平方米。将建成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的学校,学位数目最多可达1,800名。学校交通优势明显,位处临海大道和前湾四路等主要城市干道,并相邻兴建中的地铁五号线。建筑方案设计由前海管理局委托中国工程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何镜堂先生领衔开展。哈罗深圳前海校区融合环境育人的理念,塑造具有哈罗价值及前海精神的教学环境。学校采用共享概念,活力草坪区布置主要的体育场地和户外活动空间,打造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英伦式草坪的景观体验,营造类似英国“哈罗公学山丘”(Harrow on the hill)的空间效果。至于具备复合功能的共享平台,则布置了运动休闲、图书阅览、餐厅、讲堂等公共功能,让学生可以更自由地学习、交流、游戏,打造成全人教育所需的空间载体。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哈罗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6.2-36.3万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8.4-33.8万

香港哈罗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5-22万港币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