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外国际部学费减免10%!学费减免金额高达19000元!

2020-09-07

关注

受疫情影响,家长们今年或多或少在经济上承受着不少压力。国际学校的高额学费一度让家长们很惆怅。


为了应对这种特殊情况,减轻家长的负担,深圳有的国际学校为在校孩子提供了各种补贴和扶持!


其中,深外国际部是唯一政府投资纯外籍国际学校,运用国外教学模式和管理模式,为学生提供独特的高质量教育。学校提供的教育覆盖幼儿园至12年级。


作为CIS和WASC认可的学校,IB世界小学课程,中学课程和文凭课程的国际学校,SWIS遵循高质量的国际课程,并提供基本的传统中国语言和文化课程。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校地址:中国深圳市南山区白石三路29号518053

学费(2020-2021):



就在8月份,有家长收到学校邮件,学校官方公布学费减免10%!邮件原文如下:


此外,暑假期间深外国际部对学校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对师生学习、活动环境进行拓展和升级改造。提供给孩子们一个更舒适优质的学习环境。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IB课程

学费区间:12-2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