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喜讯!深外宝安校区确定落户沙井海岸城,计划2022将正式落成!

2020-09-17

关注

2020秋季对于很多国际学校来说是充满意义的,据不完全统计,深圳7所国际学校迎来了新校区分别有深国交、城市绿洲、蛇口国际、深国预、深大师院、深外龙岗、汇世。

其中,深外国际部的龙岗新校区刚刚落成,9月才投入使用,而深外的宝安新校区又传来了开建的消息!

深外宝安校区

事实上,2019年8月16日,深圳外国语学校就与宝安区教育局签订委托管理办学框架协议,拟在该区建设一所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拟定名为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校区。
该校区的合作是宝安区首次引进深圳“四大名校”进行落地办学。
年初1月14日,宝安区教育局官微发布“宝安教育2019”大事件回顾。在“学校落地”一项中,明确表示“深外名校落户新桥,将形成‘南有宝中,北有深外’的优越教育格局。”
至此,签约近半年的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校区选址正式敲定。
目前,深圳外国语学校拥有一校八部,分别为深外高中部、深外龙华高中部、深外初中部、深外国际部、深外龙岗国际部、深圳外国语小学、深外龙华学校以及深外宝安校区,是整个深圳基础教育中办学种类最多、规模最大的学校之一。

落户沙井万丰海岸城

如今,深圳外国语学校宝安分校正式确定落户沙井万丰海岸城。
据悉,深外宝安校区的小学部已于8月份开建,预计2022年正式落成。
可深外宝安校区的小学今年已经开始招生,秋季开学。因校区尚未建成,所以小学部暂时借址上星学校进行授课。招生对象为沙井的万丰海岸回迁户,少量招生。

初中部同样位于沙井万丰海岸城,与小学部一样,是单享学区。
宝安区2020秋季义务教育公办学校招生计划及招生范围中显示,深外宝安校区初中部学生与小学不一样,今年为借址办学,但没有具体说明详细教授地址。

班级规划

具体规划表明,深外宝安校区“不少于30班小学、不少于48班初中”。
深外宝安校区的建成,能一定程度缓解宝安区学位紧张的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