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招生要求

2020-10-12

关注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是2003年经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成立,成为深圳首家经英国剑桥国际考评部正式授权的全日制国际高中。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招生要求

2020-2021学年秋季招生对象及名额:

注:对学籍、户籍没有限制,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的学生。学生入学后将在重新建立出国所需的相应学籍,原中学的学籍无需转换。

深圳国际交流学院录取条件

深国交往年的笔试会进行评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参考如下(可能有5%左右的浮动率):

前5%左右能达到A;

6%-15%左右能达到B;

16%-30%左右能达到C;

剩下的评级为D。

后面新加入了A*则是在A之上的评级,使得竞争越来越激烈。

按照18年的参考:英语A*,数学C;或者两科都能达到B基本可以录取。而两个C则是有机会进入面试,这时候面试必须争取到AA,才有可能有机会被录取。

深国交的面试分两个成绩,为英语语言成绩和综合素质成绩。

英语语言:自我介绍、沟通交流、口语发音、英语表达;

综合素质:第一印象和精神面貌、兴趣爱好、获奖情况、社会实践。

面试分为A、B、C、D四个等级,最低英语语言和综合素质都达到B等级,C以及以下则是没通过。通过的学员如果最终没有录取,会保留面试成绩,下次考深国交不用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5.8-28.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