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独家内容,荟同学校即时招生资讯来啦!

2020-10-13

关注

1、荟同学校目前有多少人

学生有1000人,从幼儿园到11年级。

2、如何平衡家长对综合能力以及出分的要求

在注重孩子综合能力提升,有个人作品和研究成果的同时,老师也会鼓励孩子考SAT和SAT2,重视校本课程的成绩,有个对标来了解自己的水平。

3、学校能否保留学籍

荟同深圳校区的性质是民办双语学校,中国的小朋友不管是1年级还是其他年级转学进来都是有学籍的,会有老师给孩子们上学籍。孩子未来也是有资格参加中考或者高考的,当然我们是以出国为主,还是不建议这样操作。

4、学校现在摇号吗

政策是有,因为荟同是新学校,政府给的名额目前还没有超过,目前到明年还不需要摇号,有插班之类的会接纳,但是之后名额逐渐满足后可能会开始实行。

5、学校目前招生和政策变化有哪些

全年滚动招生,有两个招生节点,一个是3月春季,一个是9月秋季。目前除了8年级其他还有少量学位可以插班,明年3月份的招生现在就可以开始申请。建议家长先访校,之后进入申请流程,两个星期左右可以出结果。

6、笔试面试对孩子的语言要求是怎样

3年级开始会进行自适应的MAP测试,先会让家长试考一遍了解孩子的程度,通过率太低的话会建议进一步的加强。

7、上课时间如何安排

每节课40~45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早上8:30到校,8:40~9:00上课,下午4:00~4:30放学,放学后会有工作室项目,有的免费有的收费,属于课后的延伸,一般一个半小时左右。

8、家校沟通方面有哪些活动

每周班主任会发邮件给家长反馈孩子情况,每月会有家长会,交流意见或者问题,家长也会发起一些读书会等活动。

9、学生住宿和校车如何安排

10年级以上在海上世界对面有学生公寓和老师公寓,可以选择全7天寄宿制,会有老师照顾他们的生活起居,有大巴接送,幼儿园大班到初中可以选择大巴接送。

10、高年级的课程体系有确定吗

高年级目前人数不多,高中课程会有升学指导老师一对一给学生进行规划,会开设一些IB和A-level的通识课选修课,一些美高的课程也会融入,未来课程会更加个性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