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哈罗国际学校全新一轮招生启动!明年年初开放住宿!

2020-11-11

关注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虽然10月19日才开启线下教学,但家长们对学校的热情依旧不减,学校第一年的报名人数就有近3千多人,入读学生550多名!在10月30日,学校公布了全新一轮的招生启动,面向幼儿园至10年级招生,有意向的家长赶紧报名预约!

入读哈罗深圳,家长关心的信息都在这里

哈罗深圳前海项目坐落于深圳前海合作区,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将建成一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阶段全日制及寄宿制的学校,学位数目最多可达1,800名。

【开学时间】2020年

【学校类型】纯外籍国际学校

【创校校长】David Shinkfield 先生

Shinkfield先生深耕教育领域已有28年。他在英国的顶尖学府工作期间,积累了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对英国的教育模式和理念有着深刻的理解。自2014年8月起,Shinkfield先生担任哈罗北京的校长,在他任职期间,哈罗北京稳步发展,校区规模拓展至两个校区,在校学生约1500人。

【招生年级】幼儿园-10年级,同时为90个5年级以上学生提供寄宿服务。

【招生年龄】2岁-18岁

【招生要求】

1、接收外籍和港澳台地区的学生(持有外国或港澳台护照或居民身份的学生)

2、父母在前海连续工作满90天以上的海归留学人才或者是海外华侨的侨胞,即使是中国籍的学校也可以接收,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文件。

3、港宝/双非家庭,通过优才/专才计划取得香港临时身份证的学生家长学校也是可以接收的,即使孩子暂时还未拿到香港的身份证,只要有受养人的证明学校就能接收。

【寄宿情况】

学校学生宿舍将会在2021年1月第二学期初开放使用,学习也将将扩展学校的设施,为本地及海外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校园寄宿生活。

【学费费用】

小班:25.8万/年

中班:26.6万/年

大班:26.6万/年

一年级至四年级:30.1万/年

五年级至六年级:30.5万/年

七年级至九年级:32万/年

【地理位置】深圳市南山区前湾三路与听海大道交汇处

【学校建设】

哈罗深圳前海拟分两个阶段建设完成:

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计划于2020年9月开学,招收幼儿园至九年级(2岁-14岁)的外籍人员子女及港澳台学生入读。

哈罗礼德(双语)学校计划于2021年9月开学,招收幼儿园至初一的中国籍学生入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前海哈罗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28.4-33.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