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橘郡学子踊跃参加市级赛事,尽显国际学校魅力

2020-11-20

关注

为响应深圳市教育局主办的“第四届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橘郡美高深大校区学子踊跃报名,于本月初开始陆续进行校内初赛选拔。

“第四届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得到了深圳读书月组委会办公室、市教育局、各区教育局、市教科院、各区教科院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自2017年第一届成功举办以来,参赛人数不断增加,三届大赛共计吸引了56662名中学生的踊跃参赛,得到了各学校、老师及学生家长的广泛关注与大力支持,为深圳市中学生提供了一个在全市舞台上比拼英语技能、全面提升英语演讲与思辩能力的机会,现已成为深圳读书月一项具有影响力的市级赛事。

“深圳市中学生英语演讲与辩论大赛”旨在培养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对英语的综合运用能力,提高英语阅读能力,激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扩充英语词汇,拓宽知识领域,全面提升深圳中学生综合素养及国际素养。

11月6日,橘郡美高深大校区针对校内报名的同学,举行一场小型选拔赛,每位报名参赛的同学在台上进行一分钟的演讲,由评委老师提问并打分,最后从校内选拔出17名同学进入本次大赛复赛。
复赛名单
年级
学生姓名

9
林琅、黄鑫渺、李昕瑷、陈锦诺、马佳琪

10
张俊炜、俞涵玥、姜彦羽

11
林桂泽、陈佳辉、陈宥希、徐劭阳、吴宇伦

12
方向、刘菲璠、王荔、赖墨涵



复赛首轮已经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持续关注接下来的赛事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橘郡教育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博恒橘郡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4.8-17.6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