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厚德书院2020年招生简章

2020-11-20

关注

  深圳市厚德书院是国内第一所全日制定制教育特色民办高中,学校拥有一支学历高、资历深、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中外教团队,全校师生比高。学校为学生提供国内高考和出国留学升学途径。学生高一入校时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升学方向,既可选择参加国内高考,也可以选择出国留学。

  招生范围

  厚德书院面向全国,招收以下各年级学生:

  高一年级:【高考班、出国班(均含港澳台生)】

  高二插班生:【高考班、出国班(均含港澳台生)】

  高三年级:【高考班、出国班、高考复读班、高考艺考班】

  收费标准

  高考班学费实行奖学金评定制

  高考班学费根据学生2020中考分数评定奖学金,奖学金金额即为每学期减免的学费金额,优秀学生最高可获全额奖学金即学费0元,不同中考分数对应不同的奖学金等级,详情请咨询厚德书院招生办。

  出国班学费:10万/学期

  课程体系

  高考体系

  厚德书院高考体系紧跟国内相关的考试政策,设置适合学生全面发展的课程,并有深圳四大名校教师合力把关学业。老师们会根据学生实际量身定制学习发展计划,动态跟踪。

  出国体系

  厚德书院出国体系课程严格按照中国会考及国外的教学计划、教学大纲和英文教材设置,教师均在海内外研究领域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采取全英文授课的模式。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