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再贵也要读,学位全靠抢!深圳这所学校最新招生细则曝光!

2020-11-26

关注

2018年秋季,爱文在深圳启动爱文小小世界计划,2019年秋季,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的深圳校区正式启动。经过近两年的沉淀,受到不少家长的好评,口碑爆棚!不少家长一直密切关注爱文的最新动态,随时准备抢学位。

前不久,爱文招生部进行了最新招生会议沟通,了解到:2021-2022学年,除了小小世界2岁班和幼儿园学位现已开始接受申请,2021秋季小学、初中、高中学段亦均按计划接受招生咨询。这意味着,大家最期待的爱文小学、初中、高中都开放申请啦!同时,也拿到最新的一手招生资料,很多细节都是首发哦。

1、明年会开放招生哪些年级?

明年开放招生年级为:幼儿园至8年级,以及10年级;9、11、12年级暂不开放招生。

2、小一、初一是否需要摇号入学?

爱文按照教育局对民办学校特定年级的招生政策规定进行招生。

3、关于入学要求

学生:分年级进行小组活动,对孩子进行观察,高年级还会进行授课在课堂中进行观察。

家长:所有家长均需与招生团队进行面谈

学校会先进行群体小组活动,再安排与所有家长面谈。

4、入学申请的小组活动安排在哪些时间段?

据透露,今年年底会优先安排幼儿园招生活动,小学最早在12月或明年1月后按年级安排,同一年级会安排在同一批活动,同一年级至少安排2场。

5、参加入学小组活动考察内容及时间安排?

不同年级有所不同,会对学生的学术、行为、情绪、性格、沟通协作等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观察。

6、关于入学流程:

提前了解学校或参观;

填写并提交爱文申请表;

需支付人民币2,000元申请费,此费用不予退费;

在线申请审核完毕后,学校将安排爱文全球招生团队面谈;

最终录取结果。

7、中英文课堂比例:

幼儿园-五年级:幼儿园1天英文1天中文授课模式,艺术、科学等课程为全英文授课;小学需完成义务教育阶段课程,配合爱文世界学校独特课程体系进行双语教学;英文课约占55%-60%,中文课占40%-45%。

五年级以上:5年级以上会减少中文课堂比例,到了9年级则跟美国爱文课程同步。

8、中英文师资比例:

整体师资方面,外教约占55%,中教约占45%。

9、关于学术和作业量:

学术方面,爱文不超前教学,更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

低年级注重挖掘孩子的爱好与综合能力,作业量基本在校内就能完成;

高年级多为项目学习,作业量视不同科目项目而定,除了学术、综合素养的培养,也锻炼学生时间管理能力。

10、独特课程体系,升学及大学认可度如何?

学术能力:9年级后的课程跟美国爱文同步,高年级开始分学科分项目教学课程(具体看下文),比如10年级学生需要完成个人项目,项目数量比IB类学校的要求还多1倍,学生的学术能力高。

大学认可度:爱文提供爱文高中毕业证、个人项目科目成绩报告,成绩受到美国大学认可;学校还会辅助并支持有需要的学生参加AP、IB等科目考试获取成绩证书。

强有力的升学指导:每位爱文高年级学生都会分配一位升学指导老师,在每学期选课和大学升学中给予全方位的建议和支持。多位指导老师曾为耶鲁、哈佛、哥伦比亚大学等顶尖名校前招生官,非常了解大学的升学标准,并会定期邀请各大学招生官进入爱文高中课堂,让学生提前与招生官接触,提供最直接的升学指导。

往届升学成绩:爱文纽约目前已有5届毕业生,均获得世界名校录取,包括哈佛、芝加哥、纽约、斯坦福、南加州大学等。

更多爱文入学申请要求、课程、升学等一手内部招生信息,可与顾问老师一对一咨询详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爱文世界学校深圳校区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