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市南山国际学校是公立的吗?

2020-12-25

关注

不是公立的,深圳南山国际学校(简称ISNS)成立于2002年,是由加拿大纽宾士省政府和彭建华博士共同合作创立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原名深圳南山中加学校国际部,2010年,更名为深圳南山国际学校。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龙源路的新校园,包括一栋单独的早期建筑,一所主要的教学楼和一栋居民楼。 

课程设置:

深圳市南山国际学校为学生提供国际公认的IB课程和加拿大课程。是实施连贯的国际文凭(IB)小学项目课程(PYP)、中学项目课程(MYP)和文凭项目课程(DP)的IB国际学校。(学校在IB课程的框架下还会根据学生不同的年龄阶段,开设语言、社会学、数学、科学、艺术等课程,还结合了中国课程的大纲要求,每天开设一节中文课) 

入学测试:

数学测试+英语语言测试,ISNS使用剑桥英语语言评估来确定入学生的英语水平。2-10年级的申请人必须根据申请的成绩获得最低分数。这一评估对于确保学生可以满足课程期望并在ISNS取得成功非常重要。ISNS为需要英语作为另一语言支持的学生提供EAL对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南山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20-2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