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mmersion 活动 | 新年第一件新鲜事:我们开始“迎新”啦!

2021-01-06

关注


新年新鲜事

我们开始“迎新”啦









社区服务全面升级,新校区期待您的到来!




2021年已经正式进入轨道,这也意味着距离我们搬到新校区的时间也越来越近。

新年,新学期,新校区,作为迈向崭新学习生活的第一步,我们在2020年的最后一场PVA会议,携手升级服务商ISS-World(欧艾斯中国)向到场的家长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我们“新”在哪里,如何“新”。


为什么选择ISS-World


本次全面升级,我们想要有实力的,有保障的,有经验的。ISS-World正具备了这样的实力


欧艾斯集团于2014年获得全球外包社会责任奖

在《财富》杂志《500强》上公布的全球外包100强中,欧艾斯连续2年被评为世界第一外包供应商


从2015年起,欧艾斯获得了国际外包专业协会的最高评级,即五颗星


欧艾斯有超过百年的发展历史,是一家有着国际专业认定的服务公司,服务对象包括教育、科技、工业制造、金融、交通、零售、医疗&医药等领域。

我们重点关注了欧艾斯在国际及中国合作案例的服务成果,综合考察之后,最终选定。 


新的服务公司能为我们带来什么


在此次PVA会议上,除了欧艾斯的各项目主管,家长们在现场见到了即将进驻新校区食堂的行政总厨、安全卫生经理以及餐厅经理。 



根据家长们的反馈,“孩子在学校吃什么”“吃的是不是营养健康”,是关注的重点,毕竟孩子们身心的共同健康成长才是我们最终追求的目标。  



规避“南橘北枳”,所以我们选择了“因地制宜”

新的服务公司在考虑了口感、口味以及新鲜之后,选择专供优质蔬菜的“美菜”冻品选择“麦德龙”品牌,食品供应链也是在几轮筛选之后选择了佳洁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億禾中煜供应链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宏鸿农产品集团有限公司

整个过程我们都确保专业、稳定、放心。  


我们如何保障


新校区,我们将实行一种新的就餐方式。这种方式总结来讲就是:学会选择。 

在每日配餐上,我们有专业的营养师做指导,吃什么,量多少,都由营养师来把控


对于低年级的孩子们,我们依旧会采用现有的“固定配餐”,即有食堂的工作人员按照营养配比为提前为孩子们分好。 

而对于高年级的孩子们来说,我们会适当的把选择权交给他们。采用一种“半自助“形式,即由食堂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合理地自主选择餐食。 


无论是哪一种配餐方式,都是为了确保孩子们能够在成长过程中摄取到所需要的营养,在营养之上还会保障口味和新鲜感。 



本月,我们在读学生家长参观新校区活动将陆续展开,更多关于新校区的活动及内容也将陆续解锁,期待我们在新校区有更多的新发现。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