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Immersion文化 | 总校长来信:如何给孩子闪光的机会

2021-01-12

关注


校长来信

如何给孩子  

闪光的机会








每一个孩子都是一颗耀眼的星星。




仰望夜空,你会看到每颗星都有自己独特的光芒。


多子女家庭的父母一定能体会到家里的每个孩子都有各自的特点,而学校更是个充满着耀眼星星的地方。


我们如何能帮助每个孩子发掘自己的才能呢?



我们学校的使命是通过具有挑战性和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课程,提供社交,情感,学术和体能均衡发展的全人教育,培养我们的学生成为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熟练的磋商者,合作者,探究者和思考者

以学习者为中心的课程使孩子们能够发掘自己的兴趣,并学会如何利用这些兴趣来建立整体的学习体验



学生是我们课程的中心。


通过始于探究的学习,学生可以提出问题并参与讨论,从而影响他们在不同学科领域中的探索方式。


学生也可以自己选择在阅读工作坊中的阅读内容,在写作工作坊中想写的内容。


昨天,我旁听了二年级的课堂,孩子们在展示STEM课上为Galimoto项目(一种由回收材料制成的玩具车)选择的设计和材料。


每个孩子在描述自己完成的项目以及过程中所做的选择时,眼里都会闪光,并表现出强烈的成就感。



Galimoto项目也很好地说明了“CGC的人类共性图”如何帮助我们设计相关且有价值的学生学习体验


在这个项目中,学生可以将人类体验的不同方面与他们对不同学科领域的理解联系起来,总结出来就是我们人类的六大共性



我们的课外俱乐部,即课后兴趣班,也已经发展成熟,可以帮助学生根据人类共性决定自己的选择。

学生在选择课后兴趣班的时候可以考虑不同的发展方向,并在上学期间更深刻地了解这与他们在其他学科学习的联系。

例如,如果学生报名团队运动,则可以选择“个人与团体”或“目的与平衡”的发展方向,而报名编码或机器人技术,则可以选择“模式与原理”。



这些发展方向能帮助他们建立全面的个人简历,学生在高中阶段开始研究大学课程并撰写申请论文时就能用到。


我们的学生将清楚意识到他们发展个人强项和兴趣的方式,以及他们如何能利用自身的能力为人类做出贡献。



在实验部,我们培养人类体验领域的专家。凭借以学生的心声和选择为中心,连贯、系统的课程,我们的学生成为专家型学习者,他们具有深厚的概念知识,卓越的能力和高尚的品格。

总校长

Emily Cave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