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深圳新增国际学校盘点,宝安、南山各有分布

2021-02-14

关注

2021年,深圳将新开6所国际学校,2022年新开一所,这大大满足深圳家长们对国际学校的多元需求,这些学校也都来头不小,一起了解一下吧。

圣保罗女子公学深圳分校

课程体系:英式

招生阶段:高中

开设时间:2021秋季

地理位置:南山区

圣保罗女子公学(圣保罗)连年取得优异成绩,在众多私立学校中独占鳌头。在过去的9年中,圣保罗A-Level和GCSE统考成绩8次排名第一。

作为在学术届出类拔萃的学校,每年,圣保罗都有近半数毕业生升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仅过去三年,就累计有140名学生考入牛津大学及剑桥大学,27名学生选择入读美国常春藤联盟大学。

也有校友升入美国顶尖大学,通常为常春藤盟校或同等水平的学校,包括布朗大学、芝加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和耶鲁大学。

前海哈罗礼德双语学校

课程体系:英式

招生阶段:幼儿园-高中

开设时间:2021年秋季

地理位置:南山区

哈罗国际和哈罗礼德两校相邻而建,共同享有教育配套设施和资源,实现“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办学方式,但是在实际管理上将相对独立。

深圳哈罗国际学校是纯外籍国际学校,学校课程将沿用英国哈罗公学课程,学校的授课语言是英语。

而哈罗礼德学校是双语学校,课程在原本的课程基础上加大了中文课程的含量。

哈罗礼德的中文课,思政课、历史课、地理课全都由中方老师中文授课,学校在1年级阶段,中文课程占比在30%-35%,在初中阶段达到20%。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

课程体系:英式

招生阶段:幼儿园-高中

开设时间:2021秋季

地理位置:罗湖、龙岗、宝安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是毕业生进入“牛剑”最多的学校之一,每年约1/3的毕业生被牛津、剑桥录取,其余学生均进入英国罗素大学集团及其他精英学校,约8%的学生被美国顶尖大学如哈佛、斯坦福等录取。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注重全人教育。筹办中的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深圳分校将落户在京基位于罗湖区、龙岗区、宝安区的城市更新片区项目上,计划师生配比为1:7,外籍教师占60%,通过中外融合课程体系、浸润式的双语言文化及教学环境、丰富的延展课程体系、学生关顾体系,以及多元评价体系,为深圳3到18岁的中外籍学生提供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K-12)全学段的全人教育。

莱爵公学深圳分校

课程体系:英式

招生阶段:幼儿园-高中

开设时间:2021秋季

地理位置:宝安区

莱爵公学(Reigate Grammar School,简称RGS)是英国最古老的私立学校之一,具备343年的历史与文化沉淀,每年有超过四分之一的学生升读牛津、剑桥、哈佛、耶鲁等世界前五名学府。常年稳定在英国Top10之内的K12一贯制男女混合学校,被英国官方教育评级机构ISI评为最高等级“卓越”并为英国历史上首个获此殊荣的男女日校。

莱爵公学起源于慈善捐献,多年来致力于为社区普罗大众的孩子创造平等入学和改变命运的机会。因此这是英国公学学界之中最有传奇色彩和人性温度的一所学校。

新加坡Invictus中英文学校

课程体系:中西融合

招生阶段:小学-高中

开设时间:2021秋季

地理位置:南山区

新加坡Invictus中英文学校提供K12一体化国际教育,学校以“让更多华人家庭享受到中西合璧的世界级菁英教育”为目标,目前分校已遍布全球。Invictus在新加坡的2所分校被评为新加坡十大最佳国际学校。

2019年在香港开设分校,深圳校区是Invictus的第四所分校,初高中校区将于2021在深圳南山区与家长们见面。Invictus是一所具有前瞻性国际学校,在未来,学校将形成全球网络,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到全球的教育资源,在各校区之间进行交换,拓展全球视野。

深圳查特豪斯公学

课程体系:英式

招生阶段:小学-高中

开设时间:2021秋季

地理位置:宝安区

英国查特豪斯公学由英格兰商人、慈善家托马斯·萨顿爵士(Sir Thomas Sutton)于1611年在伦敦建立,至今已经有400多年历史。早在1868年,该校就与伊顿公学、哈罗公学等一同被钦定为皇家公学法案中领先的九所公学之一。

据了解,查特豪斯落地中国后,将采用双语课程,拟开设1-13年级,即招收6-19岁的学生。其中在义务制教育阶段,将提供基于国家课程标准的双语课程;而在高中阶段,将提供以 IGCSE 和 A-Level 作为核心的英式课程。

深圳博石学校

课程体系:独创融合课程

开学时间:2022年

招生年级:幼儿园-高中

地理位置:南山区

博石教育由北京市鼎石学校创始执行校董郭勇先生于2017年6月领衔创办。北京市鼎石学校于2014年9月开学,如今学生规模达到1500人。2020年9月,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博石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达成正式合作协议,决定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的赤湾片区合作新建一所顶尖的国际化双语学校——深圳博石学校。

深圳市博石学校,学校计划于2022年开学,将为3至18周岁中外籍学生提供15年一贯制国际化双语教育,计划满员学生人数约为2000人,实行小班教学模式,每班学生人数不超过20人。

以上是深圳未来将要开设的国际学校,整体来看英式国际学校更多,多开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贯制国际学校,其中宝安区的国际学校资源迎来新的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