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光明区第一所民办高端国际学校:明湖国际学校2022年9月正式开学

2021-02-23

关注

明湖国际学校是光明区第一所民办高端国际化学校,也是光明区属国有企业建发集团和集体企业明湖公司强强联合,独立自主开发的首个项目。

学校位于光明云谷片区内,北依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南临光明小镇,东接光明湖水利风景区,东北边紧靠光明科学城启动区,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紧邻地铁6号线支线新明医院站和中山大学站,交通便利。

校区用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4万平方米,计划开办36个班,包括20个国际小学班,16个国际初中班,项目总投资约2.79亿元,力争2021年第四季度实现主体完工,2022年9月正式开学。
该学校已确定引进博实乐教育集团进行打造,博实乐教育集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K12教育集团之一,其中今年牛剑(预)录取榜广东第二的广东碧桂园学校也隶属于博实乐。
光明区第一所国际学校便引进博实乐这样的大品牌着实让人期待,但是学校未来的发展仍是未知数。学校位置颇偏,单从其地理位置上看是不占什么优势的。但就像同样位置不具备优势的盐田的万科梅沙二校,生源质量也很不错。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