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有哪些好的国际学校?这6所值得推荐

2021-02-23

关注

面对各种特色的学校,家长们不知道给如何给孩子选择学校。下面就来看看六所好的学校(排名不分先后)。当然以下六所只是众多优秀学校的其中几所,若想了解更多优质学校可在线预约咨询。

1、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BASIS集团第一所海外分校,学校为纯外籍子女国际学校,于2015年落户深圳市南山区蛇口网谷,招生年级为从幼儿园3岁班开始至9年级,10-12年级及以上暂不对外招生,由在校学生直升。

作为深圳的明星学校,贝赛思的学位一直很抢手,无数正在给孩子寻找国际学校的家长都对这所学校追捧不已,而在小助手这里,贝赛思也是经常被家长询问的学校之一。

为什么贝赛思会受到家长们如此的青睐?主要的原因之一,就是学术要求严格。升学成绩优异、学术氛围浓厚、学术要求严格、课程设置超前等等,这些特点共同成就了贝赛思在家长中的好口碑。

2、深圳哈罗国际学校

建立于2020年,因为是纯外籍国际学校,学校课程会沿用英国哈罗公学课程。

课程方面,幼儿园阶段以英国国家早教课程为主,小学及初中课程将融合中国国家课程及英国哈罗课程的精萃,高中课程则采用国际认可的A-Level课程。

虽然深圳哈罗国际学校成立的时间不长,但英国哈罗公学已经有着四个多世纪的悠久历史,培养了无数优秀校友,也被称为是“首相的摇篮”,据统计英国有四分之一的首相都来自哈罗公学,包括大家喜欢的英国著名演员——夏洛克·福尔摩斯的饰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也是来自这所学校。

正是这些星光熠熠的名字,以及背后一脉相承的勇气、谦和、友爱和荣誉的优良传统,成为哈罗公学岿然矗立的支柱,构筑了学校的赫赫声名。

可以说深圳哈罗国际学校是一所传承了英国哈罗公学的贵族传统和优异学术成就而建立的创新学校,同时学校招收英语能力强、综合素质优异、有远大理想的学生。

3、深圳蛇口国际学校

SIS成立于1988年,是深圳老牌的国际学校之一,也是深圳地区第一所国际学校。大家对于蛇口国际学校的印象多停留在办学时间久,国际化氛围浓,但其实他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历史和优点,正是这些优势,让蛇口国际学校一度成为家长们心中的热门选择。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不但历史悠久,而且国际认可度极高,获得美国西部院校协会(简称WASC)认证,目前深圳仅有4所学校有这样的认证。还是东亚地区学校理事会(EARCOS),国际教育促进协会(AAIE)的成员,也是中国和蒙古国际学校协会(ACAMIS)的组织成员。这些认证让蛇口国际学校开出的成绩单更有可信度和含金量。

4、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SWIS创建于2011年,作为独联体和WASC认证学校,IB小学项目世界学校,由中学项目和文凭课程;SWIS遵循高质量的国际课程,并提供必要的中国传统语言和文化课程。

截止到4月7日,深外国际部2020届的毕业生收到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等6个国家和地区的52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能拿到如此优秀的offer,除了学校自身的实力过硬之外,这一届的学生本身的实力也是优秀的令人惊叹。

5、深圳城市绿洲学校

GOS是创办于2001年的民办九年一贯制双语学校,2008年成立了国际部。2019年5月,城市绿洲学校作为双语学校成为国际学校联盟(CIS)认证会员。

2020秋季新学年开始,城市绿洲学校初中部从城市绿洲学校现址(田面校区)搬迁至深圳国际交流学院现址(深圳福田皇岗公园街),且初中部校名待定,性质上为深国交附属初中。城市绿洲学校将于2020秋季将现六、七、八年级,即2020学年度七、八、九年级三个年级搬迁到深国交。城市绿洲的十、十一年级学生将在深国交新校区进行学习,也就是学生在城市绿洲读完九年级,就可以成为深国交的学生,在深国交学习。

从小学到高中,坚持实行精品化的小班额制。历届学生在全国以及全市举行的各类比赛中不乏优胜成绩。

6、深圳国际交流学院

简称“深国交”或“SCIE”,创立于2003年。深国交不仅在深圳是一所优秀的国际学校,在全国也是排列前十的国际学校。

深国交被大家评为“中国A-Level一枝花”,学校成立16年来,已有152名学子入读牛津和剑桥大学;而牛津、剑桥两所大学官方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入读牛、剑的非本土学生数量,深国交世界第四,中国第一。

显而易见深国交升学非常不错,知名度也非常高,可以说是一个靠实力说话的学校。但是深国交是针对全国招生,能够进入学校的都是很优秀的学生,无论从考试难度还是录取比例来说,深国交都是一所面向学霸的国际学院。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