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福田贝赛思全面扩招细节揭秘

2021-02-26

关注

如果要说谁是这两年深圳受关注的国际学校,那么福田贝赛思双语学校肯定是有份的。作为一所优质的双语学校,小班制是贝赛思的一大特色之一。去年开学后,福贝学位难申请的声音就一直没有停止过。

但现在好消息来了!

据福田贝赛思招生老师消息,由于今年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二期校区的投入使用,所以每个年级都会扩班!也就是福贝要全面扩招了,另外今年福贝也将开放G6-G9年级!今年或将成为孩子进入福贝的好机会!

作为湾区超级热门的国际学校,贝赛思在未来只会是越来越难进,这点参考现在位于蛇口的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的招生情况就知道了!

现在想进蛇口贝赛思国际学校,简直不要太难!

有想了解更多关于这次福贝扩招细节的,快来咨询更多信息吧!

那么,这次投入使用的福贝二期校区又有哪些亮点呢?一起看看吧。

2020年9月福贝开学,当时投入使用的校区仅为一期工程。

今年二期校区将于9月投入使用,包括实验、艺术、音乐、舞蹈等功能教室,汇集图书馆、小剧场、黑匣子、游泳馆等功能场所,均配备国内外顶级先进设备。

建成之后的福贝,总建筑面积约48,000㎡,包含80间标准教室,12间实验、美术、音乐、舞蹈等功能教室等体艺设施,均配备国内外先进的设备。

当然,目前福贝还处于继续建设阶段。根据规划,彻底完成福贝的一整个设计施工,预计是在2026年8月。

看到这里,很多家长心中也许都会有疑问:“我的孩子平时在学校里的成绩还可以啊,贝赛思真的有那么难考吗?

或许家长们可以先看看贝赛思的入学考试都考些什么,再思考这个问题。

在贝校官方入学测试公告的推文中,有这么一句话:“贝赛思学校高标准学术要求的同时,我校希望所有孩子能在此接受全方位发展的教育理念。”

简单理解就是说,贝赛思的入学测试是非常全面的。当然,这个前提是建立在“高标准的学术”上的。

那么,贝校对于学生的学术有着怎样的高标准要求呢?接下来,我们可以先看看贝赛思的部分入学考试的内容。

英语部分

口语/听力测试:大约为15分钟。贝赛思的考官将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口语/听力考核,主要考察学生英文的表达流畅度、语法的准确性、回复是否易于理解、回答逻辑是否清晰且连贯、语句是否丰富且精准等内容。

独立写作测试:时间为20分钟。老师在现场告知学生写作题目,考察学生能否组织完整的文章架构(头脑风暴),接着写出一篇条理清晰、语法准确的议论文。

阅读理解测试:在这一环节,贝校将采用MAP系统测试学生。在考题中,评价学生的阅读理解能力和推理能力、能否理解作者的意图、区分观点和事实、能否理解文章主旨、识别文章中时间发生的先后顺序等英文阅读方面的能力。

数学部分

众所周知,贝校对于数学的重视和执着是领先许多国际学校的。

毫不夸张地说,贝校的数学一点也不比公办学校的数学差。这次小径湾录取MIT的学生,也正是因为在数学上的超强天赋,才吸引了MIT的招生官。

在贝校的入学测试中,数学是全英文试卷。也是使用MAP系统测试,考察知识点会根据每个年级而有不同的难度。

数学其实对于大多数体制内的学生来说应该难度都不算不大,重点其实是在英文阅读部分,看不懂英文试题,这才是考生经常容易出错的地方。

以上就是部分贝校入学测试的内容和学校对学生主要考察的方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