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在博纳跟清华教授、哈佛博士后一起做研究

2021-03-03

关注

博纳致力成为学术研究型的国际学校。

导师制拥有漫长的历史,最初起源于14世纪的英国,为牛津、剑桥等世界顶尖名校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创新人才。在世界顶尖名校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学术、科研探索,将会是学生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和经历。

 


博纳自建校以来,就将导师制的传统,从大学延伸到中学阶段,帮助更多具备创新精神的的学子,在初高中阶段就能接触到最顶尖和最前沿的学术和科研的机会,让他们在中学阶段就能够脱颖而出。
 
尤其是近年来,金融、生物、数学、信息技术等等领域大国之间的博弈与较量,让我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金融、科技的应用与我们近在咫尺。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对信息技术、金融、数学、生物等等各个前沿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随着国际教育的发展,在未来,世界顶尖大学对学生的要求将会越来越高,不仅仅是要求学生在标化和文理等学科上的优秀,同时要求学生在世界级的竞赛获得奖项,以及有大学教授级别指导的前沿研究,随着国际教育的发展,我们的中学教育开始本科化,高中开始研究生化,这是未来顶尖名校对学生要求的趋势。

为此,博纳邀请了众多在各个前沿领域的专家加入博纳,把他们的研究成果,把最前沿的动态,引入学校。通过导师制的模式,让孩子们亲自跟着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做项目,学习和研究,帮助学生们在未来进入世界顶尖名校获得更多优势。

SAIE

金融项目


金融项目导师

房四海教授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总校长

著名教授,博士生导师

清华大学国家金融安全专家委主任 
教育部学位中心评委 
中国博士后基金评委


房四海教授从事国家金融安全、宏观经济与金融市场学术研究多年,曾任大型证券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金融工程师,主持国家自然基金课题以及教育部、证监会等部委课题多项,在国际主流学术期刊、国际学术会议及国内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数十篇,著有宏观经济学、投资学领域的学术专著多部。


博纳金融项目导师房四海教授将亲自带领学生做金融领域学术研究,指导学生进行前沿学术课题研究,给予知名金融机构学习的机会。表现优异者将为其在大学申请时撰写推荐信,帮助优秀的孩子在大学申请时获得更多优势。



SAIE

生物项目


生物项目导师
魏志璋博士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学术校长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博士后
美国麻省BWH博士后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生物医学博士

魏志璋博士拥有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生物医学博士学位,长期在生物领域从事科研工作。博纳生物项目由魏志璋博士领衔,进行生物领域的前沿项目研究,同时可给予学生进入知名生物科研机构和著名企业实习的机会。学生中表现优异者将在大学申请时得到知名教授撰写的推荐信,帮助更多对生物感兴趣的学生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生物一直是博纳学校的优势传统,博纳连续两届学生被世界排名第四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生物学专业录取。


SAIE

报名与选拔


金融、生物科研项目仅对博纳学生开放,并需要相应项目导师进行严格选拔,名额有限,欢迎想要了解和报名的家长跟老师咨询。

博纳将在金融、生物、数学、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开设研究项目,并由知名专家学者担任导师,亲自带领博纳的学生进行顶尖的科研和学术研究,更多项目的信息资讯,欢迎家长们关注学校实时动态。


博纳学校2021年秋季学位预定已经开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博纳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