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深圳罗湖校区启动,2023年9月开学

2021-04-21

关注

4月20日,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这是继京基集团与狄邦教育集团携手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于2019年11月份签署合作协议后,在深圳落地启动的第一个校区。

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将落户于深圳市罗湖区罗芳村,是一所九年制学校。学校实行“小班制”,每班招收25人,每年级开设4个班级,全校招生900人,计划于2023年9月开学。

在办学模式上,学校将以中国义务教育教学大纲为基础,融入现代教育理念和方法的双语课程体系,为中外籍学生同时提供全天接触的中文教学和英文教学。在教师方面则遵循一位外籍教师与一位中方教师搭班,外加助教提供额外支持的模式,营造灵活、开放的学习氛围。同时,学校将通过构建“学术保障”、“课程延展”“学生关顾”等三大保障体系,激发每个学生最大潜能,促进学生在学识、情感、体魄、社会技能的全面发展。

除了本次启动的英国国王学院学校罗湖校区外,英国国王学院学校龙岗校区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与罗湖校区不同的是,龙岗校区将开启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化教育,为3到18岁的中外籍学生提供全学段的全人教育,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城市的国际化配套和城市功能,提升片区教育国际化进程。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