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开放日 | 与您相约,魅力新哲

2021-04-28

关注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新哲书院

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


深圳新哲书院前身为讯得达国际书院。在2011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开设国际班;2020年,与深圳实验学校合作升级,双方携手打造“深圳实验学校国际教育基地”。






书院优势

1. 多元课程体系

深圳新哲书院秉承“做更好的自己,建更好的世界”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和个性化发展能力的人才。书院所开设的课程为全球认可度极高的 AP、IGCSE和A-Level两大主流体系国际课程。




2. 个性化能力培养
SIA前沿科创中心为科创梦想赋能;多样社团,释放多元天性。







3. 全球师资力量护航

新哲书院目前学校有专职教师 70 余人,外籍教师和海归教师约占三分之二,主要来自美、英、加、澳等国家的世界知名大学,如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斯坦佛大学和芝加哥大学等。


书院的博士教师和硕士教师的占比超过教师总数的50%。其次,在新哲书院任教5年以上,8年之久的教师占85%,新哲书院的教师稳定性在众多国际学校中是极高的。


4. 世界顶尖名校输送器
对于家长来说,深圳新哲书院并不陌生,办学实力有口皆碑,每年向世界名校输送无数学霸牛娃。书院也因今年美国大学早申成绩优异被称为“世界顶尖名校输送器”,并且荣登南方都市报。


英美名校录取业界持续领先,美国名校录取率广东省六连冠。





开放日流程

深圳新哲书院在2021春季美本名校早申录取季中成为深圳地区录取成绩第一的民办国际学校,仅次于公办学校深圳中学!受到社会各界和越来越多家长、优秀学子的关注。



应广大家长、学生要求,深圳新哲书院于2021年5月9日举办校园开放日。


热烈欢迎广大家长和同学们来书院参观、体验、预约考试!


具体流程


签到时间:09:00-09:30


 剧场开场:09:30-09:35

 学生表演:09:35-09:40

 主任分享:09:40-10:20

 校长分享:10:20-10:50

学生分享:10:55-11:25

校园参观:11:30-12:00

家长咨询:11:30-12:00

入学考试:09:00-12:00


参观场所

喷泉广场、多媒体阶梯教室、剧场、图书馆、篮球/足球场、中/西餐厅、学生宿舍、学生教室、实验室、艺术长廊、心理咨询室、风雨操场、健身房、奥运击剑馆......





开放日报名入口 点击图片

我们诚邀您莅临校园切身感受

专属于新哲的风采与荣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新哲教育集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新哲文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3.8-29.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