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德威来深圳啦!选址深圳湾1号!

2021-04-30

关注

最新消息,一所具有德威特色的全新早教中心来到深圳啦!

深圳德威书院(Dulwich EY Centre Shenzhen)将提供以学生为中心的、体验式全人教育,为培养孩子的学习习惯奠定坚实基础。希望这些在德威大家庭内年龄最小的学生能够具备勇于探索的精神,对周遭世界抱有珍贵的好奇心,成为充满自信的学习者。

深圳德威书院与深圳鹏瑞集团合作建设,选址深圳湾1号,将面向3-5岁的儿童,为他们提供个性化优质教学体验。

德威初衷:家长寻求打破传统模式的教育

德威国际教育集团的故事始于两位家长。他们希望自己的三个孩子能够接受有挑战性、有抱负的教育,为未来做好准备,成为拥有自信、全面发展的年轻人。除了学术方面的需求,他们还希望这个学校社区思想开明、适应性强,依托国际经验,以英式教育传统为基础的同时,拥有强大的课外课程体系。

然而当时他们并没有找到这样的学校。在一次与德威公学的偶然接触中,两人萌生了在上海开设一所德威国际学校的想法,这也是第一所在英国以外开设姐妹学校的英国独立学校。时至今日,将近二十年过去了,德威已经发展成为一个遍布亚洲多国的学校大家庭。

很荣幸,德威的教育理念吸引到深圳鹏瑞集团的关注与认可。深圳鹏瑞集团作为大湾区众多领域的标准制定者,对深圳德威书院的赞助无疑是对德威教育在深圳迈出第一步投出的充满信任的一票。

坚守“学生为先”,铸就业界口碑

德威推崇以学生为中心的全人教育,并收获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胡润国际教育百强榜”采用同行评价的方法,德威连续四年跻身“最佳国际教育集团”之列,并成为中国百强榜单上入选学校最多的教育集团。

今年,德威在中国开设的5所国际学校进入了榜单百强。其中,德威在中国开办的全部4所国际学校均跻身“胡润中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强”。其中,北京德威英国国际学校连续第二年位列该榜单榜首。

虽然排名只是一个指标,但很欣慰能看到德威的全人教育、体验式教育方法在业界产生了共鸣。德威的目标是继续为学生提供好的体验式全人教育,并对有机会将德威特色介绍给深圳感到无比期待。

德威深圳书院:德威大家庭的最新成员

作为德威国际大家庭的一份子,新成立的深圳德威书院将依托德威全球教育网络的独特优势,为孩子提供丰富的专业知识、资源和机会,让他们能自如地学习、毕业与生活,成长为心怀世界,智胜全球的未来世界的引领者。

就像德威旗下所有学校一样,深圳德威同样致力于培养“全人”,帮助孩子为未来做好准备:包括将可持续发展理念、服务意识和全球公民意识从小纳入孩子的生活体验,让他们有能力做出改变。

除了关注环保,德威还注重身心健康、个性发展和教育服务的平衡,在孩子学习过程的每个阶段提供适合他们年龄的教育方式,将他们培养成为能力出众的全球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