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报考深国交?深国交的学费及入学考试先了解下!

2021-12-03

关注

如果你要问,在深圳比较好的国际有哪些?那深国交肯定是排在前列的。深国交有“牛剑收割机”之称,是很多想让孩子走英国向留学的家长首选国际学校。深国交的雄厚实力,从今年2021届毕业生升学成绩就可窥见一斑:英国G5的offer拿下了176份,美国藤校offer拿下5份,成为名校offer收割机。

1.深国交入学考试

深国交招生对学籍、户籍没有限制,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的学生,2021年招生考试取消报考年龄限制,初三及优秀初二学生都可报考G1年级,高二及优秀的高一学生报考A1年级,报名在线上进行。

深国交入学考试又分为笔试和面试,根据综合评定招收学生。笔试主要考英语、数学两科。英文部分的权重是大于数学部分的。所以,英语考试的成绩是重中之重!

数学:数学为中英双语试卷,每道题均为中英双语描述,考生用中文或英文答题均可。考试题型参考2021年考纲,G1为选择题和填空题、A1全部为填空题,考试时间70分钟,满分为100分。

英语:英语考试分为听力、写作、语法&词汇、阅读四个模块,考试时间为160分钟,每个部分50分,满分200分。

面试形式:一般每人面试6-8分钟,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语表达和综合表现。

2021年深国交备考掌握这几点,从5000+人中脱颖而出!

2.深国交收费标准

2021-2022学年学费:23.8万元(含体检费、校园保险费、拓展活动费,但不含国际考试、外出考察实习、出国夏令营等代收代缴费用)

2020-2021学年住宿费:1.68万元(不含周末),1.98万元(含周末)

深国交一直是深圳市顶尖的国际高中,深圳国际交流学院难考吗?想要入学读书并不容易,2020年深国交安托山新校区投入使用,学校扩招了近300个学位,报考人数同比增长了50%,但录取率依旧保持在10%左右,入学考试的竞争难度并没有因为学位的扩招而得到缓解。

据悉,2021年12月-2022年1月份会出招生简章,2022年3-5月有两场入学考试,学生报名参加考试即可。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国际交流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5.8-28.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