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文化 | 我们身边鼓舞人心的事

2022-02-23

关注


我们身边鼓舞人心的事


正如好奇心激发了学习兴趣,鼓舞人心的事常常会成为动机。


二月有许多启发灵感的机会:北京冬奥会充满了鼓舞人心的时刻以及运动员们用毅力和勇气克服困难的故事;美国的黑人历史月提供了历史上许多在科学、数学、人权、医学、艺术等领域取得突破性发现或重大进步的人物。



农历新年假期期间,与家人欢度春节,无论是面对面还是通过网络连线,也是灵感的来源。

在The Bay Academy校园里,我有感于我们的小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以及美术老师李老师和余老师辛勤布置的艺术画廊穿过画廊并被我们学生的艺术作品围绕,非常振奋人心。



冬季音乐会的演出带给大家的感动溢于言表。随着孩子们与同学在舞台上欢歌,学校大家庭里每个人感受到的爱都是真真切切的。

每天早上的拓展课上,看到中学的孩子们成为摄影师、摄像师、领导等等,甚至可以激励最疲惫的人。

我们学生的心灵激发了对未来的思考。我们的学生不仅会继承未来,还将塑造未来。我们今天所做的将有助于指导这些年轻的心灵如何解决问题并帮助彼此成长。

我们在学校为学生创造的每一个协作和解决问题的机会都将有助于他们未来在探寻解决方案上取得成功。我们给学生多角度思考的机会越多,他们就越善于适应新环境,提出自己观点的同时理解相反的观点。

在学校里,我们谈论的最多的是我们为支持学生学习而设计的学习体验,而较少讨论,我们如何提供楷模来鼓舞学生。


在学校学习的每一门学科中,都有大批励志的人,他们为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知识做出了贡献。当我们的老师在庆祝历史上的这些人时,它不仅教给学生信息的来源,还提供了一个激励的时刻。



孩子们有机会想象自己从事类似的工作。我们的学生可以想象自己创造量子物理学的新理论、在世界舞台上演奏歌曲或跳舞、进行医疗手术或设计新技术。

谁激励您实现了您的人生目标?您曾和孩子谈论过吗?您自己的父母和家人是如何激励您的?花点时间在家里分享这些故事将有助于孩子更多地了解您,甚至会为他提供新的灵感。



Emily Cave

总校长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