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疫起上线,一起面对!走起,枫叶少年!

2022-03-22

关注
初春三月的开学季,本应该是学生们活跃在校园内的契机,可是再度席卷而来的突发疫情,却阻碍了即将返校的同学们的相聚。然而枫叶少年,我们已然有了面对突变的精神,即“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不惧”!我们相信自己的自制力,相信学校会为我们提供一切可提供的学术支持,相信疫情终会过去!



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

大家自发地居家隔离,居家学习,将新时代发展迅速的科技熟练掌握并良好运用,成为线上汲取知识的主要手段。即使没有面对面的讲课和老师们四目相对,同学们依旧会为了前程而尽自己最大努力,保持着良好的学习状态,将寒假期间的放松散漫都驱除。
没有实体书籍?没关系,我们有电子课本。担心学生们因为长期居家而产生惰性因此赖床翘课?没关系,老师们会坚持查出勤,家长们也会积极配合,监督偶尔不自觉的孩子。有学生想要借老师没办法看到他们本人的机会悄悄开小差,用电子设备打游戏?没关系,上课我们时间我们要全程开启摄像头,势必做到良好的全沉浸式网课绝佳体验。
网课期间最需要的就是一个通畅的设备与软件,而现如今相关软件都已经技术成熟,专业团队为学子们获得知识的道路建起了一座座坚固的桥梁,使得我们都能够运用自如。就比如大家较为常用的腾讯会议,光是从名字上来看,就可以得知它的作用了。它有着完善的功能,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大家只需要动动手指输入会议号,就可以轻而易举加入课堂跟老师同学们一块儿学习了。
在这些专业软件的帮助下,学生们的求学路如虎添翼,进行得十分顺利。哪怕屏幕对面的大家并不身处同一个房间,每当课堂开始时,浓厚的学习气氛也会带来更加舒适的网课体验。与真实课堂相比起来,居家学习的氛围感竟分毫不落下风了!在学校能够进行的环节,我们一样可以在网上做到。


“课堂展示”来了



“小组讨论”来了


疫情肆虐的这个时期,我们不应该放弃希望或者将其当做儿戏不去重视,置之不理。大家需要一起配合抗疫工作,无法直接在此紧要关头帮上忙的学生们也有自己的责任,那就是在线上授课期间好好学习,不落下任何一点知识,努力丰富自己的学识。争取在长大学成后反哺祖国,为营造适宜人类居住的美好生存环境献上一份绵薄之力。
相信只要大家都了解防疫抗疫的重要性,听从指挥,认真配合,希望就在不远的未来等我们。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