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记录 | 返校图鉴:为了学生顺利返校,我们......

2022-04-15

关注

返校图鉴:

为了学生顺利返校,我们......


经过一个多月的“被迫分离”,The Bay在今天成功“接收”到了所有年级的学生。

从返校通知发出的那一刻开始,The Bay的全体教职员工都在为与可爱的孩子们重逢开始紧锣密鼓的筹备。让我们跟随镜头,看看为了学生顺利返校,我们都了哪些准备吧!

《致家长一封信》


首先,学生处的老师们为不同的年级家长准备了《致家长一封信》。通过邮件、班级群等渠道向家长传达返校需准备的材料。

搜集并整理资料


返校所必需的材料是否齐全,核酸报告时间是否符合等等,审核完成后,学生处的老师逐一向家长们再次发送返校通知。

校园消毒

其实在返校通知发出之后的每一天,The Bay的校园都在按照防疫要求进行消毒与维护,只为让学生和家长们可以放心返校。

正式返校


万事俱备,我们终于可以到校门迎接学生们回到校园!



按照要求,校门口设置了临时隔离点,安保部门全员穿戴“防疫三件套”;学生们有序进校,保持距离,测量体温后就可以进入教室,见到许久未见的老师与同学们啦!



为了表达对孩子们的思念之情,校园里还来了两位“大明星”。

虽然有些阴天,但是也有些闷热。尽管如此,四年级的老师们一大早就套上了厚重的玩偶服,在图书馆内热情欢迎每一位走进校园的学生。

核酸检测


根据要求,返校后我们依旧每日要进行核酸检测,保持24小时阴性的健康码。

为此,学校请来了”大白“在每天下午的固定时间为全校师生进行核酸检测。



让孩子能够健康学习,快乐学习是我们共同的心愿。

今早的校园里,我们总能听到老师们再见学生的喜悦,谁又长高啦,谁又变壮啦,多小的细节都能让大家感到欣喜。

疫情下的突发暂停随着寒冷的天气已经结束,和春天一起即将开始的,又将是另一番耀眼的景色。

欢迎回到校园,许久不见,甚是想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