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文化 | 关于地球日,楊校长想说

2022-04-27

关注


关于地球日

楊校长想说


保护地球不只在地球日,保护地球不止于地球日。 

每年的4月22日被定为”地球日”,而今年的全球主题是“投资我们的星球”


现在是时候拿出不可阻挡的勇气来保护我们的健康、我们的家庭、我们的生计……我们必须携手为共同的家园做些什么。

——节选于地球日官网earth.org


那现在让我们思考一下这个主题,并探索一些实际的行动,来展示The Bay Academy对家园的绿色回馈。

要记住,你的小举动是环保大作为,为了关爱自己的健康、家庭和生计,你做了什么,或将做些什么?学生们该如何通过反思自己的行为,并用实践来展示他们是善于思考的探究者呢?



我们的学生如何通过对逻辑的推理,从而设计或评判对现实的解决方案,来表明他们在不断变化的世界中是拥有批判思维的思考者? 

生态友好型的学生在世界各地以许多类似的方式表现出他们的特点和行为,比如:


1.通过种植蔬菜水果或者照料花草来了解植物的生命


2.提倡温室农业,从而帮助农民改善农产品质量和产量


3.购物自备环保袋,随身带着水瓶


4.健康饮食,减少浪费


5.选购塑料、纸质包装较少的物品,尽量降低常用塑料袋送货上门的浪费


6.保护动物,主动探讨或告知他人如何保护生物多样性


7.探索并使用无毒的清洁产品,减少污染或损害环境


8.在离开教室时随手关灯或空调,或者多使用LED灯泡来节约能源,提倡低碳生活


9.收集旧书、旧衣,并捐赠给其他需要的人,给这些废旧物品赋予了新的生命


10.重复利用纸张


11.低碳出行,如自行车、步行、公交地铁或与住在同一地区的邻居或同学拼车


以上只是部分例子,同学们可以通过更多的行动来表达对地球的关爱和感激。有时候,尽量低碳节能可能是我们为地球投资最有效的一步。 

我们学校的理念是:

1)个人的选择和行为必须对自己、社会和环境负责。

2) 积极参与学习过程能令学习更有意义。

3) 积极参与社区活动是培养学生责任心和爱心的重要环节。

所以,当我们的学生升入一个新的年级时,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意识到回馈地球、保护环境的方法。我们希望学生和家人们都能通过阅读相关文章、参观博物馆、农场,参与户外活动或研究来继续探索这个主题。我们希望家长们能在家里也为学生创造机会,让他们参与学校或社区的社会活动。 

4月22日地球日,这一天的意义在于提醒我们,为保护地球做些什么。

让我们利用这段时间真正树立“每天都是地球日”的习惯,做出更明智的选择来保护这个星球。让我们通过探索,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家庭和生计,展示“The Bay Academy绿色回馈”

你的小举动是环保大作为。



Mr.Yeung

School Principal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