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枫叶】学科融合背景下体育课堂的实践

2022-05-12

关注

HELLO SUMMER



什么是学科融合:学科差异的基础上不断打破学科边界,促进学科间相互渗透、交叉的活动。



体音美学科融合以动物小鱼儿“尼莫”为背景,结合主教材,进行的情景教学。从学生的上课状态和知识点掌握的情况看。这样的尝试于学生确实带来了很好的体验感。于教师而言则是更多的思考。




带着孩子出发,我们发现各事物之间是相互联系并不是孤立存在的。从培养学生的创新、探索精神和团队实践能力,提高学生体育、音乐和美术素养为出发点。潜心探索体育课程最优教学方法,通过探究、积累和创新,将三者的优势运用得当,不但能把几个学科的教学工作做好,更能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从而推进课堂教学,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