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小小艺术家都有谁?

2022-05-13

关注


春意盎然的4月,国王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美术比赛。孩子们积极参与,所有作品都让艺术老师Ms. Maria赞不绝口。每位提交了作品的小朋友,都获得了由Ms. Maria颁发的奖状,以鼓励他们的积极参与。同时,获奖者还会额外获得一套精美的美术用品。


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Ms. Maria优中选优,最终评选出五幅获奖作品。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国王小小艺术家们的创作吧:


向左滑动查看英语

Swipe Left for English


Amy

PreK

"真是一个制作精美的冰淇淋。这是通过将颜料印在纸上,并将不同颜色混合在一起制作而成的。Amy使用了很好的颜色组合,并成功在冰淇淋的甜筒部分做了纹路处理。Amy做得非常棒!"

----Ms. Maria



Eliza

K1-3

"Eliza认为,美妙的大海就是快乐基地。她使用了混合媒介的设计技巧,包括绘画、拼贴、建模(橡皮泥)、邮票印刷、印章和颜色混合。Eliza还在橡皮泥上留下印记,并创作出了生动形象的水草。真的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艺术品!"

----Ms. Maria



Susie

K2-3

"将水彩和胶带进行组合,Susie创作出了几棵极具特色的树,这是一件美丽的艺术品。Susie还用她的画笔创作出了具有纹理感的背景,优秀的Susie!"

----Ms. Maria



Wanti

K3-2

"在Wanti的绘画作品中,一个小女孩正在为自己和她的伙伴制作花环。Wanti创作了一个梦幻的背景,并绘制出了美丽的花朵和树叶。Wanti好样的!"

----Ms. Maria



William

K3-2

"William用富有表现力的线条绘制了一弯新月,以及沐浴在月光下的中式寺庙。他先用铅笔起草,然后用硬笔描绘完成。William完成地非常好!"

----Ms. Maria


向左滑动查看英语

Swipe Left for English

向右滑动查看中文

Swipe Right for Chinese


Amy

PreK

"A beautifully made ice-cream. This was made by stamping paint onto paper and blending the colours together. Amy used a nice combination of colours and created successfully a texture on the surface of the cone. Well done, Amy!"

----Ms. Maria



Eliza

K1-3

"A scene of the ocean is the happy place for Eliza. Eliza has used a mixed-media technique, using a range of materials such as drawing, collage, modelling (playdough), stamp printing and colour blending. Eliza was able to make imprints with playdough and created underwater grass using a vivid image of what is for her, her happy place. Impressive artwork Eliza!"

----Ms. Maria



Susie

K2-3

"A beautifully made piece of artwork using a mixture of watercolours and masking tape, creating some trees with flowers and thorns. Susie has used her brushstrokes roughly and created a paint texture background. Brilliant Susie!"

----Ms. Maria



Wanti

K3-2

"Wanti created a picture of a happy girl making flower rings for their heads. She created beautiful flowers and leaves in a diluted dreamy background. Great job Wanti!"

----Ms. Maria



William

K3-2

"William created a Chinese temple with a crescent moon drawing with expressive lines. He started by drafting it with a pencil and completed it with a sharp pen. Fantastic William, well done!"

----Ms. Maria


向右滑动查看中文

Swipe Right for Chinese


以孩子们的兴趣和全面发展为出发点,KSS幼儿园会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例如前段时间的"极限阅读大挑战"和"线上运动挑战赛",接下去还会有"诗歌朗诵比赛"等,这些也都是"全人教育"理念的具体展现。


比赛不是目的,让孩子们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享交流,这才是更重要的。我们鼓励所有孩子积极参与,勇于展现自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KSS深圳国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