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活动 | 全力以赴地去长大

2022-05-27

关注



全力以赴地去长大


The Bay的家长们一定会发现,在我们近期发送的文章和邮件中,有一个关键词出现的频率极高——#finish_strong(全力以赴)

在倒计时45天上学日的时候,楊校长副校长Dr. Roxanna Gario策划了一个“45天感恩行动”。在这45天中,每日一个感恩主题,让孩子们发现身边值得感恩的人和事,共同迎接学期末和学生生涯新起点的到来。


就像是一次长跑,现在已经跑过了大半程,只剩下最后的冲刺。而在这之中,我们迎来了“Spirit Week”

睡衣日、疯狂头发/帽子/袜子日、彩虹日、双胞胎日、角色扮演日。每日一个主题,每日一个不同的装扮,学生可以“打破常规”,没有要求,想象力最大。



尽管已经临近期末,但是孩子们对于在校的每一天依旧充满激情与热爱。他们会享受校园中的每一次活动,并为之花时间去思考和装扮。

他们会珍惜和伙伴在一起的每个零碎时间,在自己的成长记录簿上画下一笔又一笔珍贵的记忆瞬间。

在孩子们的小小世界里,他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度过学期末的倒计时,不需要很盛大,因为全力以赴地冲向终点就是不虚度的最好方式。




就在昨天,五年级的同学们在礼堂举行了年级集会。

热辣的夏天就要来了,又到了可以穿心爱的小裙子,在海边蹚水,探索各种口味的冰激淋的时间了。五年级的孩子们换上了自己可以代表夏天的衣服,已经做好享受夏日时光的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