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2年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国际部IB统考成绩

2022-07-11

关注

7月5日晚,深圳东方英文书院国际部传来了激动人心的消息,所有参加IB统考的学生在这一天终于得偿所愿。他们以扎实的基础以及出色的临场应变能力,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1.整体情况优异

今年参加IB统考的DP学生全部拿到IB文凭,文凭通过率100%(全球文凭通过率85.6%)。平均分35分,高出全球平均分3分。20%的考生达到总分40分以上。

2.满分情况喜人

本次统考中,各学科组均出现了满分,其中数学AI满分率100%,艺术满分率100%,化学的满分率达到了75%。

其中曾钰杰四门学科拿到了满分,顾宝儿三门学科拿到了满分。

3.EE、TOK全员通过

部分学生EE、TOK获得A等级,拿到满分3分。

4.世界名校录取率高

考生进入QS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录取率为60%,前100的录取率70%。

十年磨一剑,今朝天下闻。所有考生都通过努力达到了心仪大学的要求,蟾宫折桂,执剑长歌,未来可期!

5.DP学生大学录取情况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