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2022-2023学年收费标准(学费)及学校简介

2022-08-08

关注

2022-2023学年学费标准

PreK:193,300费用(RMB)

K:216,500费用(RMB)

G1-G8:236,100费用(RMB)

G9-G12:256,700费用(RMB)

注:学费包括学校的核心课程。不包括书本费、文具用具、餐费、校车费、校服费、根据学生兴趣定制的课后活动、旅行费及住宿费(如适用)等。无论任何原因或理由,学校都不会因为学生缺课、停课或停学而减免或退还任何费用。

图片信息来源于学校官网

学校简介

2015年,BASIS携手爱圣国际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蛇口开办了第一所海外分校——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学校开设PreK-1至12年级课程,提供1000个学位。开学第一年,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即荣获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Cognia,前称AdvancED)的认证。同时,也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SAT和PSAT考点。经过五年的发展沉淀,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整体学术水平更加成熟稳定,毕业生大学录取成绩斐然,2020届毕业生中,68%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30位的大学录取,93%的学生被美国排名前50位的大学录取。

招生年级

PreK-G12年级

入学要求

孩子是外国护照+签证+出入境章,或者港澳台身份(香港身份必须是永居或者护照),不接受绿卡,父母无身份要求。

课程体系

BASIS课程,美国AP课程

升学成绩

2022年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稳健发力,总共39位毕业生收到了173封录取通知书。其中,获得美国藤校的录取通知书1封,美国排名前10位的综合类大学录取通知书3封,美国排名前10位的文理学院录取通知书3封,英国排名前5位的高校录取通知书7封,加拿大排名第1位的高校录取通知书4封。

在35位申请学术类专业的学生中,71%的学生成功录入美国排名前30位的高校;94%的学生录入美国排名前50位的高校。获得奖学金总额达653,650美元。

今年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艺术方向的录取成绩同样令人振奋。申请艺术方向的4位学生共斩获21封大学录取通知书,包括伦敦艺术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普拉特学院等顶尖艺术学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武汉贝赛思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其他课程

四川贝赛思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9-26万

深圳贝赛思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24-29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