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培侨内地班开放插班报名,各级空缺相当有限!

2022-08-15

关注

8月12日,深圳香港培侨书院龙华信义学校开放了2022-2023学年内地班插班申请。申请的相关细节如下:

1.入读资格

报读本校内地课程的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中一(初一)、中二(初二)。入读资格详情请参阅下方的「内地课程体系招生计划」。

2.申请流程

提交日期由2022年8月12日起至2022年8月22日止

2022-2023年度各级空缺相当有限,本校会向合适的申请人及家长发出交流邀请,并于2022年8月23日下午6时后公布面见安排,家长须使用贵子弟的「考生编号」登入查询。

3.学费水平(以人民币计算)

小学:50500元/学期

初中:53000元/学期

4.注意事项

● 已取得义务教育阶段学籍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学位。也就是说,已取得小学一年级及以上全国学籍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小一学位;已取得初中一年级及以上全国学籍的学生不得重复申请初中一年级学位。

● 凡是被内地课程体系录取的港澳台籍适龄儿童、少年、将不得转入港籍课程体系。

● 本次申请为插班申请,名额非常有限,如果家长有意向送孩子到培侨读书,建议两手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培侨书院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7万-12万港币

培侨国际幼稚园(碧涛花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97900港币/年

培侨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616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