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深圳蛇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入学测试

你的益达

2022-08-26

关注

深圳市蛇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有着办学历史悠久,国际教育气氛浓厚的特点。学校成立于1988年,是深圳的第一所国际学校。学校采用的是IB课程体系,近年来SIS的考试成绩在全世界的IB学校中排名都是靠前的。深圳蛇口国际学校是深圳地区唯一一所同时提供法国及德国国家课程的学校。学生可通过语言课程为学生日后选择到法国和德国大学深造做准备。

深圳蛇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入学测试

所有nursery的申请者和他们的父母都要参加面试。

所有PreK-1、PreK-2和Kindergarten的申请者要进行游戏互动,同时家长参加面试。

G1-G12学生,需要参加数学和英语的评估。此外,G6-G12学生,需要完成一篇作文,所有申请者都要参加面试。

请注意,学校管理部门可能会根据具体情况推荐额外的测试。

招生年级

PreK—G12年级学生

身份要求

孩子是外籍+父母一方是外籍,有一些小国的护照持有者学校是不接收的。申请人满足外国护照、香港、澳门、台湾居民。绿卡不符合申请条件。

以上就是深圳蛇口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入学测试内容,需要咨询备考入学深圳蛇口国际学校的家长,可以通过在线咨询招生老师就是一对一了解。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蛇口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美国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5.5~26.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