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老师,您好!

2022-09-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礼记》:学然后知不足,教然后知困。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故曰:教学相长也。


时代在进步,知识在更新,一个老师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的教育孩子

为了给同学提供更好的课堂氛围,以及教师们互相交流,指导学习。在教师节和中秋节的前一天,为期一周的教学研究会议在9号圆满落幕。

这期教研会中,由齐校和教务主任June主导,各科老师踊跃参与研讨,展示自己课堂教学。老师们取长补短,虚心接受对自己的指导意见。


 Sara试讲课


Melody试讲课


Ingrid试讲课


KK Lin试讲课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威睿达思祝各位老师渡过一个愉快,幸福的中秋&教师节日假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威睿达思国际学校(德朗睿思)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

学费区间:18-21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