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培侨又又又开放插班生报名了!

2022-11-21

关注

距离上一次报名截止(10.31)不足一个月,培侨短时间内再次开放插班生报名,来看看培侨这一次的招生信息。

2022-2023插班生入学申请(第二轮)(香港课程)

招生年级:小一至中四

申请日期:2022年11月18日起至2022年12月9日止

评估标准:学业表现(30%)、面试表现(40%)、操行(20%)、课外活动/服务(10%)

入读资格

小一:于2016年12月31日或以前出生;及任何符合“港人子弟定义”兼品行良好、学业成绩及课外活动表现优异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本校小一“香港课程”,详情请参阅“港人子弟的定义”。

小二至中四:任何符合“港人子弟定义”兼品行良好、学业成绩及课外活动表现优异的学生均可申请入读本校小二至中四“香港课程”,详情请参阅“港人子弟的定义”。

备注:

1、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2月9日,2023年1月9日前将邀请部分合适的申请人出席评估。

2、期限内只能申请一次,没有获得邀请就表示落选。也就是说看以往成绩给考试机会。

第一轮插班生报名截止不足1个月,培侨再次开放招生,剩余学位应该不多了,但侧面也说明,上一次招的学生数量和质量,并没有达到预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香港培侨书院

课程设置:香港DSE课程,香港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2.7万-12万港币

培侨国际幼稚园(碧涛花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97900港币/年

培侨国际幼稚园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61600港币/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