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荟同全球暑期研学 | ​美西优质私校全真课堂插班夏令营

2023-03-28发布于广东

关注

想要亲身感受,

真实的美国校园和课堂

想在沉浸式的环境中,演练纯正美式口语

想要在学习之余,玩转环球影城,

和美国当地居民一起做公益?


美西优质私校全真课堂插班夏令营

我们来了!


—▼—


 美西优质私校全真课堂插班

夏令营

插班美国课堂/沉浸式英语环境/体验美国文化


招生对象:9岁-16岁学生

项目时间:2023年8月6日-8月20日

项目地点:美国

授课语言:英语

报名截止:2023年4月15日


项目亮点:

  • 插班美国当地优质学校,结交同龄好友,深度体验美国课堂教学方式,感受美式教育精髓,课程结束获结业证书;

  • 24小时全天沉浸式英语环境,练习纯正美式口语,了解美国学生学习和思维方式;

  • 入住美国寄宿家庭,真正体验美国生活文化,培养学生良好的独立自主能力,为未来的海外留学生活打下基础;

  • 参加美国公益环保组织所组织的公益项目,收获志愿者证书,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参访南加州大学

  • 全天畅玩环球影城,感受好莱坞顶尖的电影技术。



 美西优质私校全真课堂插班夏令营




美国优质私校介绍



BCS(Bethel Christian Schools)学校成立于1984年,是洛杉矶一所独立的私校,学校有着优质教师队伍,45%以上的教师为硕士或者博士学位,为学生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能够将更多层面的知识信息提供给学生们。


学校采用小班授课,个性化关注到每一位学生。学校鼓励学生增强自主学习的能力,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注重培养学生成为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者,善于沟通的人,社区贡献者,以及终身学习者。



每日课程安排



同学们将插班美国当地学校,与美国本土学生一起上课并参加课程活动。


07:55-08:50 英语

08:55-09:45 科学

09:45-10:00 课间餐

10:05-10:45 阅读课

10:50-11:45 数学/英语/科学

11:50-12:40 计算机/英语口语

12:40-13:15 午餐及休息

13:20-14:10 体育/手工

14:15-15:00 艺术/球类训练/戏剧课


(不同班级,课程及活动内容均不同,如遇节假日,课程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师资介绍






Matthew Brummett


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的本科和硕士学位,美国阿苏萨太平洋大学教育领导力的博士,目前已有13年的工作经验。




Traivon Williams


加州浸会大学,音乐创作硕士,目前已有11年教育工作经验。




Timothy Roe, Jr.


加州浸会大学,计算机教育专业学士,目前已有4年教育工作经验。




Elizabeth Lacatus


加州浸会大学,通识教育-学士学位,目前已有8年教育工作经验。





行程安排



Day 1  

中国-洛杉矶


国内机场集合,乘坐国际航班抵达著名的天使之城——洛杉矶,由专车接送,沿途穿越繁荣的洛杉矶市以及周边地区,入住寄宿家庭。 


餐饮:飞机餐  住宿:寄宿家庭

Day 2-6

进入美国学校,开启全真课堂之旅


抵达学校后,测试分班,办理入学手续。与美国同学一起上课,共同参与各项活动,课程表根据学校课程安排设定。具体课程涵盖:阅读,写作,数学,社会研究,西班牙语,礼仪,科学,体育,计算机,艺术,学习技巧等,度过有意义的每一天。


餐饮:寄宿家庭提供早中晚饮食  住宿:寄宿家庭

Day 7

全天畅游,环球影城


被称为"洛杉矶的娱乐之都"好莱坞环球影城,它是唯一一个集电影、电视拍摄片场为一体的主题公园,为观众展现了一个真实的电影制片厂,影城内丰富的电影文化资源让游客们流连忘返。你还可以走进电影,与著名的动画人物、动作英雄一起,共同体验电影中的刺激与精彩。


餐饮:寄宿家庭提供早晚饮食,午餐由领队老师带着学生在园区就餐(每人15USD标准,多出部分自行承担)  住宿:寄宿家庭

Day 8

参加美国公益活动,参访南加州大学


OVERDUE 起源于美国,是国际合法的总统奖非盈利组织,联合国认证国际合作伙伴。OVERDUE在洛杉矶、西雅图、佛罗里达州等多地,每周都会定期举行城市清洁环保活动,包含海边,社区清洁环保,垃圾分类等等。同学们将和美国的当地居民一起做公益活动,结束后颁发义工证书。


南加州大学(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电影学院,新闻学院位列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位列全美第2,建筑学院本科和研究院分别位列全美第5和第9,工程学院位列全美第8。我们将参访南加大环境工程学院,由学长学姐亲自导览。


餐饮:寄宿家庭提供早晚饮食, 午餐:加州美食In-N-Out汉堡  住宿:寄宿家庭

Day 9-12 

进入美国学校,开启全真课堂之旅


继续与美国同学一起上课,共同参与各项活动,课程表根据学校课程安排设定。具体课程涵盖:阅读,写作,数学,社会研究,西班牙语,礼仪,科学,体育,计算机,艺术,学习技巧等,度过有意义的每一天。


餐饮:寄宿家庭提供早中晚饮食  住宿:寄宿家庭

Day 13

全真课堂学习,参加闭营仪式,前往国际机场,准备回国


上午:与美国同学一起,参加各项活动。

下午:结束学校学习,参加毕业典礼。

结束两周全真课堂,参加小型毕业典礼和欢送会,颁发结业证书,与美国老师同学合影留念,一一告别。前往国际机场,准备回国。

Day 14-15 

上飞机,回国


飞机是凌晨起飞,孩子们正好上飞机就睡觉飞过国际日期变更线。抵达中国,回到温暖的家,跟家里的爸爸妈妈,亲戚朋友分享此次旅程的点点滴滴。


*行程如有变动,以当天实际行程为准!




项目费用:RMB 45,800 元

费用包含:

  • 课程费用

  • 目的地食宿

  • 目的地交通费用

  • 保险费用

  • 景点首道大门票

费用不包含:

  • 机票

  • 签证费及相关的公证认证费用

  • 个人消费等一切个人费用

付款截止时间:

  • 4月15日下午2点,需一次性全额付款。


更多课程费用详情,可查阅报名链接页面。


马上加入我们,

开启美西优质私校全真课堂插班之旅!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荟同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