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赶紧收藏!深圳南山区开设美国课程的学校名单

2023-04-27

关注

深圳南山区开设美国课程的学校有深圳市博纳学校、深美国际学校、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深外国际部以及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下面来看看这些学校的简介和具体位置吧。

1、深圳市博纳学校2023-2024学年招生简章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SAIE) 于2012年筹建,2014年正式开学。 是一所涵盖小学、 初中、高中、国际艺术学院的K12国际学校。

博纳学校课程设置以美国公共核心课程(CCSS)为基础,在不同年级融合GAC ACT融合课程以及AP课程。

开设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中祥路13号

2、深美国际学校

深圳市深美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是一所Cognia认证的学校,于2005年5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成立,旨在为港澳台及外籍人士子女提供高质量的纯美式教育。

开设课程:美国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南山区蛇口公园路80号

3、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

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由广东省教育厅批准设立,面向广东省内合法居住的外籍人员子女及港澳台学生招生,于2015年落户深圳市南山区蛇口网谷,开设PreK-1至12年级。

开学第一年,深圳贝赛思国际学校即荣获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联盟(Cognia,前称AdvancED)的认证。同时,也是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SAT和PSAT考点。

开设课程:AP课程、美国课程

学校地址:南山区蛇口网谷万联大厦C座

4、深外国际部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简称深外国际部)位于风景秀丽的深圳湾畔,是一所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兴建的Pre-K 至12年级的国际学校。

深外国际部采用国际文凭组织(IBO)的课程体系,目前三个项目(PYP/MYP/DP)已经全部获得授权。学校同时还是国际学校委员会(Council of International Schools)认证学校,美国西部院校学院联盟(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认证学校,东亚海外学校联盟(EARCOS)以及中蒙国际学校协会(ACAMIS)会员学校。

开设课程:IB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三道29号

5、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

2000年5月20日,深圳市南山为明学校(原北大附中深圳南山分校)诞生在雄伟的南山脚下,旖旎的珠江口左岸。它是北京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和深圳市政府三方合作的深港产学研基地的基础教育发展项目,是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和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联合创办的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寄宿制国有民办学校。

目前,国际部全面引进了美国知名高中的初高中课程以及澳大利亚南澳高考局SACE课程,为学生提供中西合璧的优质教育。

开设课程:美国课程、澳大利亚课程

学校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2号

以上就是深圳南山开设美国课程的学校汇总了,不少国际学校已经开始2023-24学年的招生了,有意向的家长可要抓紧时间预约报名了。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西安交通大学苏州附属中学美国课程中心

课程设置:不限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