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6周菜单不重样,探索国王食堂的美食惊喜

2023-04-27发布于广东

关注

国王学校最受欢迎的地方在哪?除了大疆实验室、机器人教室、黑匣子剧院,还有一个地方肯定名列前茅,那就是让学生们每天都充满无限期待和向往的国王食堂

食为天下之本,更是人类最重要的需求之一。食堂是国王的骄傲,自有团队每日匠心钻研,为学生们提供菜式丰富、美味可口的中西餐食。我们的菜单更是一部美食长卷, 6周菜品几乎不重复,让学生们在奋力求学中不断品尝到别样的美食惊喜。让我们走进国王食堂,来一次舌尖上的探险之旅。

三餐三点

探秘美食

品味用心

我们坚信食物的力量,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用餐体验。食堂每天提供早餐、午餐、晚餐,以及上午点心、下午点心,三餐三点的配置是学生们体力的补给点,更是努力学习的加油站。

食堂烟火气,最抚学生心。每道菜品都是不同味道的碰撞和交流,不同食材在味蕾上绽放丰富滋味,才下舌尖,又上心间。学生们在明亮素养的餐厅,与老师、同伴一起品味美食,享受时光。

除了自助餐形式的中西餐,食堂热气腾腾的面档也深受大家欢迎。烫粉、捞粉、浇汁、撒料,一气呵成的动作带来热情腾腾的美味,飘香四溢。河粉、米线、手工面…每天的面档也都有不同的惊喜。

接下来,必须隆重介绍一下如同美食长卷般的每周菜单,每份菜单的定稿都可谓经历层层审核,除了要确保每日菜品的营养均衡,还要考虑蛋白质摄入量、颜色搭配,真正做到色香味俱全。当然,还会根据学生们的用餐反馈调整菜单,每周一开始设计下周菜单,6周菜单为一轮,每轮基本不出现重复菜品。看完菜单,理解了学生们为什么会说——“是食堂先动的手!”

国王自有团队运营

5星级主厨团队

品味匠心

不仅要让学生们吃得安心,更要吃得舒心。国王食堂由一支承载着匠心精神的自有团队运营,不但选择最新鲜优质食材,施行最严格的卫生标准,更精心烹饪每一道菜品。每日三餐,菜色兼顾营养与美感,让食欲与视觉双重享受。

在国王食堂,五谷杂粮、时令蔬果、特色餐品、各式肉类,都由以高质量和食品安全而闻名的麦德龙独家供应,以确保食材的新鲜和保质。每天早上6:30,当日新鲜食材运入国王食堂,开启新一天的烟火气。

厨师长每日验收

洗、切、配、备、腌…后厨在早上8:00就已经开始热闹起来,为中午的大餐做足准备。国王食堂从不购买半成品,每道餐食均由厨师们亲手烹饪、制作。12:00开始第一批用餐,厨师们也将根据打饭窗口的餐品剩余情况开始第二批的烹饪,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吃到热气腾腾的新鲜餐食。

晚餐的准备工作从13:30开始,和午餐同样的流程再来一遍,用营养美味的食物消除学生们一天的疲劳。住宿生在晚上还有专门的宵夜,为成长补充满满能量。

说到国王食堂,不得不提国王主厨天团,各个都可以C位出道。厨师长拥有20余年西餐制作和管理经验,并在知名国际学校及连锁餐厅担任过厨师长,总给学生们带来惊喜的菜单就出自厨师长之手。中餐主厨从事餐饮行业20余年,拥有深圳知名国际学校烹饪经验,精心烹饪下的每道菜味浓香醇、芳香四溢。西餐主厨拥有五星级酒店、连锁西餐厅及大型校餐中央厨房经验,不断为学生们带来纯正的西餐体验。糕点师傅更是高级饼师,曾担任过五星级酒店饼房厨师长,并连续两届获得酒店厨师技术大赛冠军。

以最严格标准

提供最优质用餐体验

除了保质保鲜的食材和具有匠心的厨房团队,国王食堂的用心还体现在很多不容易被看见的点滴之间。国王食堂不购买半成品/预制菜,中西餐食均为全手工制作,并且当餐的所有菜品不会用于下一餐,保证学生们每餐吃到的食物都是最新鲜的。与此同时,从菜单制定到餐品制作,国王食堂所提供的每款肉菜都不会有小骨头(例如会为学生们提供长肋排而非小排骨),连鱼汤都会过滤掉汤渣,让学生们的每一口食物都吃得安心。

上午点心、下午点心、宵夜虽不是正餐,但同样是高品质出品。糕点师每天用心钻研,以中西结合的点心为学生们带去更多用餐体验。每天的点心时间,也是不同年级学生互动、玩耍、肆意奔跑的快乐时光。

✦  +

+


国王食堂以高标准和严要求放置、储存各类食材及调料,每道菜品采用72小时0-4度冷藏留样(标准为48小时)。作为一个干净、卫生的食堂,清洁更是不容忽视。食堂后厨为24小时无死角监控,每天15:00-16:30将进行后厨及用餐区域的全方位清洁,每周五下午还将进行深度大扫除。

在食堂团队的每日例会中,大家会共同复盘餐品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待完善的事项,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们提供优质就餐体验;每个月,运营团队还将邀请麦德龙负责人共同开会,将根据季节定制菜单,并分享季节性食材的注意事项。

▲食堂里贴满了学生们的作品

国王食堂里处处都透露着用心,点点滴滴都是对学生们的重视和关爱。食堂也有如国王大家庭的餐桌,我们可以与同窗好友畅谈人生理想,可以与老师探讨学业成长。食堂一隅的某种独特味道也将萦绕心间,成为学生时代珍贵的记忆,也许多年后回想起来这种味道依然会感到幸福和满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KSS深圳国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南山区坎特伯雷国王学校

课程设置:英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1.5-29.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