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热血灌篮 |第二届3V3师生篮球赛精彩回顾

2023-05-09发布于广东

关注

省实AP

师生篮球赛


为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推进素质教育和阳光体育运动,延续和发展省实AP篮球特色文化,4月的尾声,省实AP第二届3V3师生篮球赛再度热血来袭!在师生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经过为期两天、三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以EAP1班夺得男篮冠军、EAP2班夺得男篮亚军、DAP2班夺得女篮冠军圆满落幕。



让我们共同重温赛场上

那些令人热血沸腾的高光时刻!





篮球赛初赛







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抢断、突破、跳投、远投、盖帽,省实校园的篮球场地上演绎着篮球运动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男篮和女篮球员们奋勇拼搏,争夺每一个进攻和防守的机会,阵阵呐喊声和掌声响彻在运动场上空。这是2023年省实AP3V3师生篮球赛初赛现场!




篮球赛决赛




经过前一天的搏杀,晋级队伍在第二天的赛场上再次拉开了你攻我守、锋芒毕露的拉锯战。师生球员们全情投入,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为团队争夺胜利。流畅的进攻、漂亮的防守、惊喜的突破和积极的抢断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每一次快速的传球、精准的投篮都让人心跳加速,而每次成功的得分更是令人欣喜若狂!





师生互动



平时在课堂上温文尔雅的老师们,在赛场上也表现出了生龙活虎的一面。挥洒汗水,并肩作战!一次次精准的远投更是引来场外阵阵呐喊欢呼,越来越多的观众被这场激情四溢的比赛所吸引,热烈的气氛震荡在球馆,师生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




颁奖时刻





荣誉名单

男篮冠军

  EAP1  

女篮冠军

DAP2

男篮亚军

EAP2

全场MVP

EAP1石朗

男子冠军成员

石朗 吕浩轩 毛艺达

女子冠军成员

黄颖臻 王诗砚 王泊心 蔡蕾蕾 蔡依彤


热血的场景激荡于心,荣誉的奖牌加冕少年。这场精彩的篮球比赛不仅展示了球员们的实力和技巧,更体现了他们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在场上,球员们不是个人英雄,而是团队中的一份子,在每个人的努力下才能完成最终的胜利!










此次省实AP3V3师生篮球赛在师生的全情投入中圆满落幕,献上了一场文明、热烈、精彩的篮球盛宴,传递了激情无限的竞赛氛围,更是春风化雨地提高了师生们的身体素质、运动意识和健康意识。阳光体育进校园,素质教育助成长,更多精彩无限的体育交流活动,让我们共同期待!



部分素材来源:AP学管会许馨怡同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AP国际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