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强强联手 | 新福景携手叶瑾教练团队助力游泳特长生

2023-05-11发布于广东

关注


“规划先行!以升学为导向!”这是TT国际秉承的育人价值观。


体育特长生申请名校,是近年来TT国际开辟的超强赛道。2023年5月9日,国家级教练、原海军游泳队总教练叶瑾团队受邀来访TT国际及新福景双语学校,与我们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叶瑾教练团队与TT国际董事长孙文锦女士达成战略协议


01

新福景· 游泳特长生の梦想摇篮




作为国家级教练,八一游泳队功勋教练,叶瑾教练执教生涯近五十年,亲手培养过世界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齐晖、赵涛、曲敬宇等弟子都是响彻国际的游泳健将。


如今叶教仍活跃在中国游泳运动的一线,关注着小运动员们的未来发展,此次来访考察的第一站,叶瑾教练来到了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叶瑾教练参观新福景双语学校


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倡导在安全、关爱的校园环境中,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多样性培养”。学校针对美国NCAA升学通道,特设体育特长生项目,为在运动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高中生助力,斩获美国顶级名校的录取。


新福景刘校长介绍校园体育设施及人文环境


校董孙文锦女士对叶瑾教练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升级改造项目的规划方案,着重强调了在游泳、跳水等体育训练场馆的设计方案,得到叶教一行的充分肯定。


孙文锦董事长为叶瑾教练介绍学校体育场升级规划项目


在读游泳特长生刘同学与卢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早早地来到了会议室,两位小运动员难掩激动的心情,叶教了解了孩子们的成绩后,给予鼓励与支持,相信他们在成绩上仍有突破的空间,未来可期。


叶瑾教练与新福景游泳特长生代表交流


随后,新福景双语学校刘校长分享了学校的办学宗旨,对体育运动重视程度以及能够给予游泳特长生的各项校园福利,强调新福景将作为一所“让体育竞赛作为校园优势”的国际学校,为众多怀揣着体育梦、名校梦的孩子提供最大的支持。


刘校长介绍学校体育特长生项目

02

TT国际· 筑梦特长生升读名校




参观完学校后,叶瑾教练一行来到了TT国际教育中心,深度了解体育特长生的海外升学路径。


孙文锦董事长分享体育特长生升学案例


TT国际教育“体育特长生名校计划”,依托于拥有NCAA资质的美国加州南麓私立学校(SHA)以及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培养学生运动员专业运动能力和学术能力均衡发展,历年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目前,TT国际已经培养了十几位游泳特长生苗子,形成国际班,准备冲击藤校!


TT国际游泳特长生张同学


TT国际游泳特长生Andrew同学


叶瑾教练表示,由于体育特长生的特殊性,国内升学通道相对单一,了解到海外丰富的升学路径,相信能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多的选择。


叶瑾教练分享国内游泳特长生升学及训练现状


双方就游泳体育特长生项目展开交流,探讨如何整合双方资源及优势,后续将加强合作,为体育生特长生进入NCAA联盟高校提供国际化专业通道。


相信此次合作必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集中最强的教练团队,师资和NCAA升学顾问资源,合作培养出大批文化成绩和游泳水平兼优的学生运动员,为中国游泳学员挺进NCAA梦校校队铺设一条坦途!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新福景双语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新福景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

学费区间:12.6-18.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