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和IMG体育学院宣布开展全球体育和教育合作

2023-05-1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国际化的高端学校经营者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于2023年4月25日宣布与全球体育教育领导者IMG Academy体育学院开展全球合作。


IMG体育学院将加入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这是国际学校首次与全球体育教育合作。这次合作将为诺德安达在读的75000多名学生创建一个强化的体育项目,重点关注健康、复原力、自信、团队合作和领导力。此外诺德安达教育集团还与麻省理工学院MIT、茱莉亚音乐学院Juilliard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等世界领先机构皆有深入合作。


Nord Anglia将有机会使用IMG体育学院的体育课程,而其82所学校的学生将有机会前往IMG学院占地400英亩的迷人校园,参加由顶尖教练和体育心理学家提供的独家课程。 诺德安达与IMG学院体育课程将在2023-24学年开始分阶段向其所有学校推出。


Nord Anglia的教师和体育教练也将从IMG学院专家的年度培训研讨会和持续的专业发展中受益。有500多名前大学和职业运动员和教练员加入了IMG学院的教练团队,提供专业知识,并分享他们的宝贵经验。


今天,IMG学院通过以体育为重点的寄宿学校、体育训练营、在线教练和在线大学招聘,为整个学生运动员的发展历程提供支持,总共为10万多名学生运动员提供服务。作为体育教育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IMG学院在2022年帮助30,000多名学生进入大学体育名册。


IMG学院的教育方法的一个基石是其基于课堂和场上的高度有意的个人发展课程的整合。在校内和网上,IMG学院提供了一个多支柱课程,旨在磨练学校相关专家长期以来认为对学生运动员的成就和福祉至关重要的能力。


除了新的全球体育项目之外,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与IMG学院合作后,进一步加强和丰富IMG学院的学术课程,创建新的员工发展途径,并将其最佳实践引入学生运动员的教学中。这些努力将进一步巩固IMG学院的体育教育平台,该平台提供世界级的场内和场外的整体教育。

我们通过与茱莉亚音乐学院、麻省理工学院、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IMG学院的全球合作关系所创造的学习经验,远远超出了课堂范围。它们旨在帮助我们的学生发展重要的生活技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学术成果齐头并进,因此他们离开我们的学校时,已经具备了未来成功所需的一切。我们的新伙伴关系将创建一个令人兴奋的体育项目,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出色的体验,并进一步将健康、复原力、团队合作和领导力的重要性带入生活。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教师将通过IMG学院世界领先的教练团队和课程,获得在体育和健康等关键领域的专业发展。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

Andrew Fitzmaurice

我们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被设计为我们课程的一部分,以挑战我们的学生,让他们在课堂内外取得超出想象的成就。我们与IMG学院的合作令人振奋,因为它将体育的健康、幸福、团队合作和领导力等价值观作为一种生活方式教给学生。


----诺德安达教育公司首席教育官

Elise Ecoff博士



我们的目的是让学生运动员有能力赢得他们的未来,为他们上大学和生活做好准备。我们一直在努力提高标准,在我们所有的校内和在线体验中追求这一目标。同时,我们的员工热衷于扩大我们对世界的影响,接触更多的家庭,并帮助他们走上人生的道路。与诺德安吉利亚教育集团的合作正是我们实现和加速这些目标所需要的,我们对这个未来感到兴奋。


----IMG学院院长Brent Richar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NASSZ深圳诺德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龙华区诺德双语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双语国际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9~25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