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英语基础薄弱的他们,在枫叶强化年级找到了未来的路

2023-05-18发布于广东

关注


编者按:


枫叶强化年级,关注学生身心全面发展,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最大程度兼顾学生个体差异,为学生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以此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并为高中学习枫叶世界学校课程打下牢固的基础,继而为未来冲击世界顶尖名校做好准备。


让我们来看看各校区枫叶强化年级学生的学习的感悟和收获吧。




“因材施教的教学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

大连校区   吴易


在强化年级一学期的浸入式英语学习,彻底改变了我对英语学习的抵触想法。


强化年级课程刚一开始时,我的写作基础很差,不知道如何下笔,经过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以及我自己的不断训练,我的写作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此外,最开始的时候,我在英语阅读方面也较为薄弱,但经过英语语言艺术课的每日阅读以及每天的英语阅读理解作业的训练,我的阅读能力有了明显的提升。



在每天上课前,老师们都会安排我们进行英语演讲。这样既锻炼了我的英语听说能力,也让我变得更加自信。我记得在准备第一次演讲时,为了呈现出一场完美的演讲,我尽心尽力地搜索词汇,刻苦地背诵稿子,还积极地请老师修改演讲稿,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演讲很成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


我们还会以小组的形式,一起完成作业,小组活动中组员们会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完成学习任务。



在枫叶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极大地磨练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耐性,让我从一个十分钟板凳都坐不住的毛头小子变成了认真上课、积极发言的自信学生。在晚自习的时候,我也会尽力完成每一项作业。每天的学习生活都让我充满干劲儿,充满希望。


从英语学习技巧到活动参与组织,我深深的明白了强化年级课程并不一定是差生的标签,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让我迷上了英语学习,也得到了很多的锻炼机会。在强化年级接下来的学习中,我依然会笃行不怠,坚定初心,争取英语水平更大的提升!


“学习是要日积月累 ,也要循序渐进”

上海校区   肖雁琼


开学时,当我得知强化年级只有英语课时,是很惊讶的,但是通过强化年级的学习,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英语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也增强了我对学习的自觉性与坚定性。这其中离不开ESL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以及每一位老师精彩的授课。


在这个学期里,我们强化年级的同学压力是比较大的,虽然我们英语成绩都不太好,但是我们都有同一个目标,就是上世界课程。


在刚开始的强化年级学习中,我容易上课犯困,偶尔也会开小差,导致我遗漏了一些重要的知识点,但我自己深知学习是给自己学的,不是表现给别人看的,所以,每当我遇到没听懂的题或者知识点时,都会及时去问老师,老师也会很耐心的帮我们讲解。


对我这样英语基础比较薄的同学来说,老师的教学方法是很重要的。所以在上课过程中,我们的老师们有很多的教学方法,她们会让我们尽可能的在快乐中学习,当我们犯困的时候她们会给我们玩一些关于英语的游戏,使我们头脑清醒。当我们没动力学习的时候,老师们会用不同的方式方法来鼓励我们自主学习和引导我们朝一个目标努力,所以整个学期下来,我自己也感觉我的英语有所进步,学起来没有以前那么吃力。



我们在强化年级也有英语活动,比如英语演讲比赛,有时老师也会给我们准备很多的英语游戏,比如英语绕口令等,这也可以使我们的英语有效提高。

 

总而言之,学习是要日积月累 ,也要循序渐进。我很庆幸,在枫叶强化年级的学习过程中,我不仅拥有了好的学习氛围和环境,更有负责任、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们,帮助我快速成长。


“在训练中进步,在坚持中成⻓”

重庆校区   杜易聪


作为⼀名ESL学⽣,我⼀直觉得,在课堂上充分理解老师教授的新知识,并参与讨论是具有挑战性的。然⽽,在我ESL⽼师以及强化年级课程的帮助下,我在英语学习方面,已经取得很大的进步。


去年,我刚升⼊强化年级的时候,我对课堂上的知识传授和阅读材料,一知半解,更不敢开⼝说英⽂。ESL的⽼师们注意到了我的难处,也为我提供了额外的⽀持,⽐如,他们会单独跟我谈话,并给我额外的练习材料,他们还会花时间⽤简单的语⾔解释概念,并提供视觉辅助⼯具来帮助我理解。


在我的学习过程中,强化年级的教材也发挥了关键作⽤。我使⽤的教材是枫叶集团独⽴⾃主开发的第5级和第6级的语⾔教材,课本⾥明确的解释和示例以及丰富的图示和思维导图,帮助我更好地理解教材上的知识,课后的练习和活动也帮我巩固了学到的知识点。


ESL的⽼师们一直⿎励我参与到课堂讨论和组合作当中,让我逐步提⾼了⼝语和听⼒技能。他们还提供了关于发⾳和语法的建设性反馈,这些都帮助我在语⾔习得上取得进步。


随着我在英语上的进步,我发现⾃⼰变得更加⾃信,也能自如在课堂上与老师、同学参与互动,并能以更⾼的标准完成作业。


“强化年级,让我重拾学习信心”

襄阳校区   李静强


在ESL年级这两个月的学习中,我可以明显感觉到在枫叶优于其他学校的方面。


与其他学校相比,枫叶不是单纯地以成绩论高低,而是注重于鼓励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从根本上,让学生爱上学习。除此之外,枫叶还拥有丰厚的师资力量,可以随时对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单独辅导。


我来到枫叶之后,ESL的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重拾起学习的信心。当我有不懂的问题时,他们也会第一时间为我答题解惑。


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英语水平有了明显进步,我从一开始做题完全没有头绪,到现在又快有准确地完成题目,词汇量积累也超过了3000个。我由衷的感谢ESL的老师们这段时间对我的帮助和鼓励,我相信在三年后我一定可以在枫叶带领下成功步入世界50强名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